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ensor Tower发布2021半年榜,BIGO连续三年稳居收入榜前十

资讯 TOM    2021-07-01 14:15

日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发布了2021上半年全球热门娱乐应用榜单。在收入榜中,出海两强字节跳动旗下Tik Tok&抖音和BIGO旗下Bigo Live均位居榜单前十。据榜单数据显示,这也是二者连续三年携手进入收入榜前十。

Sensor Tower发布2021半年榜,BIGO连续三年稳居收入榜前十

Sensor Tower在报告中表示,疫情带来的红利,使全球娱乐应用收入增速翻倍。根据榜单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球移动应用收入为649亿美元,同比增24.8%,其中App Store收入415亿美元,同比增22.1%;Google Play收入234亿美元,同比增30%。

在收入榜中,出海两强Tik Tok&抖音和Bigo Live携手上榜,Tik Tok&抖音录得超过9.2亿美元收入夺冠,Bigo Live依旧保持高速增长位居第九。这也是自2019年以来,两个品牌连续三年同时进入该机构榜单的TOP10。

与全球娱乐应用收入猛增对应的是全球消费者在娱乐应用上的支出加速增长。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球消费者在娱乐应用中的支出达到了45.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5.8%,而2020上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的增速分别为28.5%、26.1%。2021年全球消费者在娱乐应用上的支出增速几乎为疫情爆发前增速的两倍。

同时,由于用户兴趣多元化和娱乐时间碎片化,短视频、直播和漫画三大应用表现出更为强劲的增长速度。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亚马逊旗下的直播流媒体平台Twitch移动端收入同比激增135%首次入围前十。而作为榜单常客,视频社交平台Bigo Live的收入增速同样迅猛。根据欢聚集团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Bigo Live营收同比增长106.2%,其中欧洲营收同比增长227.8%,东太平洋地区营收同比增长147.5%。

欢聚集团表示,坚持以全球化+本地化、短视频+直播为核心的增长战略,使得多款产品的商业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将继续深入本地化耕耘内容和社交生态,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社交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