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升级,雅迪VFLY成为高端赛道生力军

资讯 TOM    2021-07-12 18:12

7月8日,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两轮出行龙头雅迪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城市高端品牌VFLY。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主打“生而自由”的VFLY以优异的表现实现了高端赛道的破局,也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雅迪强大的技术水准和品牌实力。

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升级,雅迪VFLY成为高端赛道生力军

在过往,雅迪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为本,以“更高端的电动车”为战略指引,让两轮电动车不断实现产品迭代升级,带动整个行业产品设计和品质的提升。

在电动车的核心电气件领域,雅迪先后研发了GTR宽频动力电机、侧挂电机、AAT自适应侧挂电机、TTFAR电机等产品,不断对电机技术进行升级迭代;在电池方面,雅迪率先成功研制出TTFAR石墨烯电池,解决了铅酸电池寿命短、充电慢、续航里程短等行业难题;而在整车研发方面,雅迪冠能M8、雅迪冠能T5等爆款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原创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今年,雅迪相继向市场冠能、冠智系列2.0版本的,VFLY也作为颠覆传统视界的“新物种”登陆市场,高端产品力得到完美体现。

好的产品让雅迪在营收增量上持续“倍增”,2020年,雅迪电动车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销量超过1000万,在行业内创下新的纪录。傲人的销量数字背后,是雅迪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对于技术科研的不断突破。

雅迪常年坚持自主研发,攻克技术难题。截至2020年年底,雅迪共获得763项国家专利,其中包括36项发明专利;拥有2个CNAS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8大生产基地、1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研发人员超过500名,博士、硕士人员占比超30%。此外,雅迪电动车还拥有两个国家级企业实验室及五大技术研发中心,在行业首创雅迪石墨烯电池技术,在动力系统、能源系统、智能系统、安全系统、人性化科技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从技术上率先实现了从“更高端”到“全球领先”的大跨越。

2021年3月27日,雅迪冠能2.0系列发布会上,雅迪正式对外发布搭载新一代国际领先TTFAR 8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2.0系列新品,动力里程实现指数级的突破,并同步展示了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电动两轮车市场再次迎来一场巨变。

据悉,雅迪冠能2.0版搭载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相比上一代产品再次实现了质的跃迁,电池容量提升约25%,百次充电衰减约为0.7‰,低温性能提升约为25%。实现了跑的更远,用的更久,寒冷天气更持久。

可以预见,VFLY只是雅迪布局高端赛道,打造新一代绿色出行生活方式的第一站。未来,雅迪还将不断钻研行业尖端技术,持续推动电动车产业技术与品质的转型升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驾乘体验,引领中国电动车行业走向更高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