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畅通讯云视频助力福耀集团全球会议沟通

资讯 TOM    2021-07-01 14:49

 

会畅通讯云视频助力福耀集团全球会议沟通

福耀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集团,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商务机构,并在中、美、德设立了6个设计中心,全球雇员约2.7万人。如何保障福耀集团日常、高频跨国会议的稳定性,赋能全球分公司的日常管理沟通和协作,则成为福耀集团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会畅通讯云视频助力福耀集团全球会议沟通

项目介绍

福耀集团成立于1987年,始终以汽车玻璃业务为主,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于2015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福耀产品得到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并为其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务和汽车玻璃全套解决方案,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

沟通痛点

1) 福耀集团业务遍布全球,对跨国会议的稳定性要求较高;

2) 因全球各地网络差异导致会议体验不好,视频会议效果常常无法得到保障;

3) 如何融合集团和各分支机构的原有视频会议硬件终端,急需一套超融合平台。

会畅通讯云视频助力福耀集团全球会议沟通

高融合、高稳定平台成必然

自2011年起,福耀集团分别在俄罗斯、美国投资建厂。2019年,福耀玻璃海外收入超过100亿元,收入占比近50%,至此全球化、跨国跨区域的协作变得至关重要。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唯一入驻国家信创产业园的云视频公司,通过自有的四大融合能力,软硬件融合,内外网融合,语音融合,直播融合,为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云视频平台和解决方案,此次为福耀集团提供的完整的一站式云视频解决方案,不仅仅打通了集团和各分支机构的原有硬件终端之间的融合互通,还连接了企业员工之间高效沟通,从而助力福耀集团全球高效协作。

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基于自主可控的底层算法、柔性编解码和智能网络传输技术等,可以确保福耀集团在不同场景下协同办公时的稳定性。

会畅通讯云视频助力福耀集团全球会议沟通

“零门槛”易操作,便捷性强的平台受追捧

会畅通讯云视频基于全球多数据中心部署,让福耀集团全球员工都能轻松接入到会畅云视频平台,用最简单和便捷的操作轻松加入会议。所有员工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话等终端随时随地进入会议,对于会议组织者来讲不仅开启会议操作简单,对于员工来讲,参会"零门槛",沟通更便捷,让多人沟通实现一键共频,大大助力和提高福耀集团和各分公司的沟通协作力。

方案价值

会畅通讯凭借自身先进的云视频技术与经验,为福耀集团打造了一个稳定、可靠、灵活、便捷的低运维成本、高使用频率的企业级云视频会议平台,该完整的一站式云视频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助力福耀集团全球分支机构的内外沟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