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LAS 寰图当选睿和智库产办不动产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

资讯 TOM    2021-07-01 16:16

近日,由睿和智库主办的“睿和沙龙 (第19期)·产办专场”在北京顺利举行。活动中,ATLAS 寰图 凭借在产办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其行业影响力,成功当选睿和智库产办不动产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

ATLAS 寰图当选睿和智库产办不动产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

图/ATLAS 寰图当选睿和智库产办不动产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

睿和智库是一家聚焦于房地产金融领域的应用型研究机构,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和操作性的资讯整合、学术研究、数据集成、交易撮合和基金投资平台,以极高的专业度享誉业内。此次 ATLAS 寰图 当选睿和智库产办不动产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是权威业界对ATLAS 寰图 的极大认可,同时也彰显了 ATLAS 寰图 在产办领域的不容小觑的影响力。

新经济格局下,产业发展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引擎,而产业园区则是承载产业发展的重要空间载体。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服务商,ATLAS 寰图 服务包括写字楼综合体、产业园区综合体、商业中心等多个品类,致力于打造商办资产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服务生态。针对存量产业园及科创岛等类型的商办项目,ATLAS 寰图 全方位挖掘项目价值,充分结合项目本身特色以及物业持有方资产增值需求,以成熟的“投、融、管、退”一体化运作模式,并融合智能化、大数据、科技平台等数字基建催生的多层次变革,成功打造多个产办项目,以产品实力成为独一无二的商办资产管理行业新标杆。

以华新寰图科创岛为例,这是 ATLAS 寰图 为华新控股打造的一个产办资管项目。运营中,ATLAS 寰图 充分发挥商办全链条优势,从业态定位、空间策划、坪效提升、招商规划、优质物管等商办资产全周期管理角度,实现项目价值增值。

该项目位于广州琶洲,总建设面积约 15 万平方米,ATLAS 寰图 从选址咨询、整体设计、建筑施工、运营管理等参与了全链条的资产升级。在空间改造升级方面,ATLAS 寰图 根据园区的空间特点,以 2,000-8,000 平方米总部办公楼为主打产品,低密度打造花园式办公空间,为企业定制专属总部。由于中小企业亦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在工期、成本、质量可控的前提下,ATLAS 寰图 还为该项目配备了灵活可变、拎包入住的联合办公空间,涵盖高端定制服务式办公室、联合办公工位,为中小企业提供更灵活、更完善、更多元的办公场所,丰富产品选择,帮助业主最大范围拓展客户群。

存量时代,新一代信息与通信技术为商办地产运营管理的赋能升级提供了无限可能,未来,商办领域将挖掘更多的应用场景和价值空间,智能化楼宇、生态化园区、智慧化管控系统等将成为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华新寰图科创岛项目延续了 ATLAS 寰图 的智慧办公理念,引入办公智能化、楼宇智能化解决方案等,助力业主方实现资产管理优化、入驻企业实现组织效率优化和行为管理优化。

面对不断变化的产办市场,ATLAS 寰图将以此次当选睿和智库产办不动产专委会首届常务理事单位为契机,以有效盘活存量写字楼、产业园区等商办存量资产为目标,认真履行理事单位职责,不断以产品和服务助力产办资产价值增值,带动行业共同发展,助推商办资产运营迈入新时代。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 是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商办资产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服务生态,成为独一无二的商办资产管理行业新标杆。

ATLAS 寰图 围绕商办资产管理开展一站式综合服务,覆盖前策咨询、规划设计、资产升级、招商运营、物业服务、办公运营、生活空间、资产融资以及销售代理等商办资产运营全生命周期,重塑商办资产价值链。

ATLAS 寰图 作为领先的商办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赋能资产持有方实现资产快速增值,助力企业客户实现灵活、高效、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引领会员及个人实现“尽情工作尽兴生活”的办公生活方式。

ATLAS 寰图 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管理写字楼、商办物业、办公园区及商业资产项目超过 50 个,管理及服务面积超过 250 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