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历年发布会亮点分析:强强联合,寻求突破

资讯 TOM    2021-07-01 16:29

自从2015年开始,华帝启动了“高端智能厨电”的转型战略,新的品牌定位提升了品牌档次,实现了业绩的快速增长,可以说华帝的转型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那么华帝近年来做了哪些动作,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它做了很多企业不敢想甚至不敢做的事情。作为一个近30年的企业进行大转型,没有一定的勇气和技巧,是做不到的。我们可以从近几年的华帝发布会中,得知其转型成功背后的思路。

强强联合打造智生活

2017年9月20日,华帝与《时尚芭莎》在北京联合举行“倾城时光”品牌发布会。

华帝历年发布会亮点分析:强强联合,寻求突破

发布会上,华帝宣布与《时尚芭莎》的深度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共同打造“智尚生活”。华帝的专业产品科技结合《时尚芭莎》对时尚生活的诠释,将家庭烹饪从简单的生活需求转变为符合潮流趋势的生活理念,真正实现让产品的开发深入到用户的痛点和使用习惯,创造出符合时代需求的新生活方式。

国潮厨电强化时尚标签

2018年10月22日,华帝携手时尚创意官胡社光在伦敦举办“丝路·风水”品牌时尚发布会,将时装秀与新品发布巧妙结合,通过个人作品和创新产品,阐释对中国文化的新理解和新体现。

华帝历年发布会亮点分析:强强联合,寻求突破

作为一个在国内流行的厨电品牌,华帝有能力继续巩固品牌势能,并将其转化为全球市场势能。因此,华帝在伦敦联合举办体现中国文化理念的品牌发布会,向全世界展示了民族潮流品牌和中国魅力,也是一场非常有价值和意义的时尚跨界运动。

国潮厨房提升生活品质

2020年10月23日,华帝联合快手在敦煌举办“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品牌发布会。

华帝历年发布会亮点分析:强强联合,寻求突破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品牌发布会不同于传统发布会的强势单一品牌信息输出。它与敦煌文化部门联合举办,通过社交平台共享,并与国风乐手、古乐器演奏家、舞蹈团等文化艺术团队一起打造民族潮流盛宴。

走进千年文化之都敦煌,华帝品牌发布会不仅是品牌的声音,更是文化传承的宣言,极大地促进了国潮文化的推广,增强了民族文化的自信,为厨电行业提供了新的营销思路。

套系化”创造更多厨房生活场景

2021年6月13日和26日,华帝分别与苏宁在南京、与大商集团在电联举行“Create More” 夏季渠道新品发布会。

华帝历年发布会亮点分析:强强联合,寻求突破

华帝和苏宁今年还将展开了更深入的合作,包括继续在终端店入驻、形象塑造等方面合作,向消费者展示最好、最新的华帝产品;双方共同推广高端系列产品;注重产品管理,打造大众化产品;在下沉渠道上,双方实现销量大幅增长;利用苏宁数字营销工具,开拓焕新市场。

而华帝和大商集团联合举行发布会,也是依托其在华北和东北地区强大的渠道体系,不仅可以快速提高华帝在这些区域市场的渗透力和占有率,还可以建立竞争优势;另一方面,也大大增加华帝产品与消费者的接触点,增加丰富的场景体验,极大地方便消费者购买和享受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华帝历年发布会亮点分析:强强联合,寻求突破

华帝与多方的强强联合取得的成效,在今年的618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线上方面:京东自营烟灶销售排行榜上华帝是排名前三,联合快手的“一拍成名”活动视频播放量超过193亿;线下方面:“零冷水普及风暴”活动,JH5在同类别产品中,销售量排名第一。

可以看出,华帝不断寻求突破,品牌战略不断升级,从产品革新、内容输出、营销价值等多维度引领年轻生活时尚潮流。在面向市场和用户展开多元化跨界布局中,华帝牵手娱乐、互联网、美食、国潮等领域,推出满足不同领域消费者喜好的主题全系产品,实现厨电与多元文化破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