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盘华帝历年发布会:每一步都踏在“浪头”之上

资讯 TOM    2021-07-01 17:09

自2015年启动品牌转型战略开始,华帝便彻底告别了拘泥于产品本身的传统营销思路,转而采用将品牌理念传播置于单纯产品营销之上的策略。

在此策略下,回顾2017年至今的华帝大大小小各个发布会,华帝的成长犹如 “理工男”到“时尚文青”的完美蜕变。接下来就盘点一下,华帝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厨电行业话题制造者”的。

2017年水立方品牌华丽转身

2017年9月20日,华帝于北京水立方举办了主题为“倾城时光”的2017年度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不仅仅有华帝全新迭代的“智慧+”全新智能厨电,还有包括新代言人林更新、赵丽颖等众多娱乐、时尚大咖。

复盘华帝历年发布会:每一步都踏在“浪头”之上

也正因如此,此次发布会也被称之为“最具时尚娱乐盛典气质的厨电品牌发布会”,由此便开启了华帝时尚品牌理念传播的新篇章。

2018年伦敦国潮厨电 “走出去”

2018年10月22日,华帝在全球时尚之都的英国伦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丝路·风水”的特殊的品牌时尚发布会。

复盘华帝历年发布会:每一步都踏在“浪头”之上

在国际各界的见证下,华帝巧妙的将厨电产品、中国文化元素和国际顶尖时尚秀三者巧妙结合,让世界了解到国潮厨电的实力与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让中国符号走向世界。

2019年上海天宴秀场上演“厨房历史音乐剧”

2019年12月9日,主题为“酷而不凡,未来之约”的华帝2019年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天宴秀场举行。

复盘华帝历年发布会:每一步都踏在“浪头”之上

在这个时尚气息浓郁的发布会现场,华帝大玩“回忆杀”,现场搭台、布景还原了不同时期国人的厨房场景,带领众人重温了中国厨房经历的数次飞跃的,呈现老中青三代人对厨房的回忆。

呈现厨房生活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音乐剧的隆重上演,则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惊叹。从精心安排的节目可以看出,华帝在进一步升华厨房在家庭当中的地位同时,更诠释在快节奏的网络时代下,快餐文化对厨房的冲击和思考。

2020莫高窟保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2020年10月23日,华帝联合快手、千年文化大IP,在千年古都敦煌鸣沙山月牙泉举办了“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暨2020年华帝品牌发布会。

复盘华帝历年发布会:每一步都踏在“浪头”之上

此次,华帝在中西文明交汇之地举办的发布会,在积极倡导众人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的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细化,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为厨电产品赋予鲜活的生命。

复盘华帝历年发布会:每一步都踏在“浪头”之上

从2017年的华丽转身到2020年的敦煌之行,在历次发布会中,你能感受到华帝的不拘泥于产品本身,将品牌大传播置于产品小传播之上的理念。而在一次次时尚碰撞、文化交融当中,我们也猛然发现,曾经那个以实用、专业起家的华帝厨电,如今已俨然新增了时尚文化这枚更为亮眼的新时代标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