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考乐用心教育,让孩子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资讯 TOM    2021-07-01 17:35

泰戈尔说,学习必须与实干相结合。

每天把学习挂在嘴边,而没有静下心来真正地学一点东西,是很难收获学习成果的。

而来到思考乐,每一位老师都要求孩子安心定志,真正将注意力放到课堂上,上好每一节课:课前准备要做好,课上老师要跟牢,练习笔记不能落,课后作业按时交。

思考乐用心教育,让孩子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课上,思考乐老师会抓住孩子注意力最集中的时段讲授关键知识;当孩子精神疲劳的时候,思考乐的老师会通过提问、故事、小视频、小游戏来调动孩子积极性,重新将注意力引导到课堂上。

此外,思考乐的课堂上还穿插着随堂测试,老师会当场批改,然后进行错题分析与讲解,让孩子的问题当堂课解决。

笔记向来是学习中重要的一部分,思考乐的老师会要求孩子每节课的内容都要有所记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只有自己写过一遍,才能有深刻的记忆。不仅学生如此,思考乐的老师对自己也是同样的要求,备课一定要有所记录,上课才能够把讲授的知识教给学生。

思考乐希望在未来的教育路上,不仅仅是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也能在孩子的品格习惯及素养上增添更多可能,培养更多的未来之星。

孩子们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家长们无比信任、支持,这是每一个思考乐老师在教学路上源源不断的动力。

思考乐用心教育,让孩子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