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资讯 TOM    2021-07-01 17:52

7月1日上午,在党员代表美好置业集团董事长刘道明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活动现场,美好置业党员们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道明董事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80字的入党誓词,党员们诵读地铿锵有力,将其诵读出了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的力量。重温入党誓词,也再一次将党员们带回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中。从现场宣誓党员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信仰的光芒再次闪耀。

坚持信仰不是一句空话,只有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美好置业始终追随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公司在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赢得社会的尊重。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道明董事长与全体党员合影

不忘初心 为人民服务

自上市以来,美好置业就将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首位。这在公司旗下的社区服务中有着生动体现。美好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幸福厨房、书画社、太极舞蹈队、4点半课堂、老年大学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为美好置业旗下社区的住户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美好公益平台孵化和培育志愿者及其志愿组织

此外,公司董事长刘道明捐赠1亿元,在民政部注册成立“美好公益基金会”。该基金会作为美好置业社会责任的顶层设计之一,致力于让更多长者和农民参与并受益。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美好置业作为扎根武汉的上市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成立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持,累计捐赠物资、善款达500余万元。部分党员同志带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美好置业联合美好公益基金会向武汉捐赠消毒物资

牢记使命 发力装配式建筑

当然,美好置业的党建工作也绝不是走形式。在美好人看来,党建工作激发工作热情,激发创新,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自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就时刻提醒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字字千钧,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各行各业中国人的努力。美好置业认真领悟党的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美好人的理想是“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这也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待。为此,公司在转型装配式建筑这条道路上坚定前行,即使遭受挫折,也不能改变公司继续探索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美好置业房屋智造江夏装配式生产基地

自2013年起,美好置业就在装配式建筑领域默默耕耘。公司是国内首家探索装配式建筑国际化的企业,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精装房屋智造,致力于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工业化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满意服务。

“当下,建筑行业正在加速变革,十四五计划进一步明确了“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绿色建筑已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既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大好时机。只要肯努力专研,致力于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我们必定能够乘着行业的东风,抵达梦想的彼岸,同时也可以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刘道明董事长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中讲到。

重温入党誓词 美好置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德国艾巴维生产线

未来,在党的领导下,作为一家恪守社会责任的上市公司,美好置业将继续深耕房屋智造这项伟大的事业,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通过SEPC(代开发智造)、EPC(全屋智造)和PC(构件智造)三大业务模式,以合作方式协同更多市场主体投身到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中,以优质的服务与政府、投资方、开发商和业主一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