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战“疫”,世界与湖北在一起,放肆奔跑

资讯 TOM    2021-07-13 14:07

2020年2月,众成就放肆跑体育联合北京冬奥纪实频道《放肆奔跑》栏目、咕咚、企鹅体育发起了“世界与湖北在一起,一起放肆奔跑”系列线上赛活动,新浪体育、搜狐体育、PP体育、凤凰体育、一点资讯、会跑、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机构共同参与,以倡导全民运动、体育精神,支持全民战“疫”,用数字连接的方式,号召大家一直跑到全国战“疫”的最终胜利!一起跑向健康、快乐与幸福!

全民战“疫”,世界与湖北在一起,放肆奔跑
全民战“疫”,世界与湖北在一起,放肆奔跑

凭借此次活动,众成就荣获2020中国·4A企业社会责任奖。2020年是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该奖项正是表彰在2020年肩负起社会责任的先进公司。

此次早已不是众成就第一次获得体育活动策划和营销类奖项,早在2019年众成就在第五届体育产业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获得年度最佳体育营销与经纪机构,在2020年,乌江榨菜 “运动补盐好搭档”马拉松体育营销获得艾奇奖营销创新类铜奖,可见众成就在体育营销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但众成就擅长的领域绝不仅仅是体育营销方面。

自1997年成立以来,众成就连续20年皆为央视最大的专业广告代理公司。现总部位于海口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长沙、天津等城市设立分公司。至今已为超过 200 个品牌提供专业服务,长期服务中国各品类领先企业包括喜之郎、金龙鱼、农夫山泉、劲酒、海天味业、蓝月亮、长安福特、太太乐、阿里巴巴系、九阳、百度、字节跳动、腾讯、贝壳找房等。

众成就自制内容《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幸福中国团年饭》、纪录片《淘宝村》等获得多个创意内容及IP营销奖项,创意整合营销已多次获得长城奖、艾菲、虎啸、金投赏、金印、金瞳奖等行业奖项。

公司成立 24 年来,始终坚定不移践行“品牌绝对优先”的经营原则和“不一样,独一家”的价值理念,始终选择具有伟大品牌理想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以“成就伟大品牌“为使命,构建内容产业全供应链服务体系,聚焦品类王,专注于品牌服务与传播服务。目前核心业务涵盖:品牌深度价值创造(B—DVC)服务、传播深度价值创造(M-DVC)服务、制作深度价值创造(P-DVC)服务。公司连续13年维持在30~50亿的营收规模,是国内知名的广告传媒娱乐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