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好喝价格亲民 维他奶燕麦奶新品获年轻人真心喜爱

资讯 TOM    2021-07-02 10:18

燕麦奶可谓是近年来植物奶界刮起的的旋风,除了带有美味、营养、环保、咖啡好搭档等标签,据说最近还走向“大众化”。这款原属中产阶级健康膳食的“新宠”,是如何走出亲民路线的?维他奶有发言权。

80余年专注植物营养植物奶维他奶,积极布局丰富的产品结构,近期推出一款面向大众的燕麦奶产品,该新品一上市,即以营养、好喝、价格亲民姿态圈粉无数。

营养好喝价格亲民 维他奶燕麦奶新品获年轻人真心喜爱

维他奶燕麦奶新品已全面上市

醇~香~滑的绝佳美味体验,营养健康又好喝

根据天猫新品创新中心《2020植物蛋白饮料创新趋势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植物蛋白饮料得到飞速的增长。其中,尤以燕麦奶风头正劲,继豆奶以后爆红成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的明星产品,在中国市场更富潜力。曾经小众领域的“小白”逐渐“出圈”,开始走进咖啡馆、家庭、便利店,甚至茶饮、烘焙等众多食品中都能见到燕麦奶的身影,燕麦奶应用场景在不断丰富和拓宽。可以预见,燕麦奶产品升级的提升空间很大,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因而吸引了众多资本和植物蛋白饮料巨头纷纷加码入局燕麦奶新赛道。

作为以豆奶起家并扎根行业80余年的资深植物营养专家,维他奶在提供全品类植物奶的基础上立足创新,积极探寻燕麦奶的市场增长点。早在数年前,维他奶就开始一系列燕麦奶产品的战略布局,先后推出了健康加法“燕麦+藜麦”创新概念的双植物蛋白饮品、维他奶咖啡大师燕麦奶等植物奶产品,分别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的日常饮食,以及咖啡、烘焙等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

在口味创新与健康价值创新上,维他奶遵循提供可持续营养的原则,在以植物为本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维他奶这次推出的燕麦奶新品,以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倾情打造,天然、美味、有营养。产品选自北纬41°~43°黄金种植带的优质燕麦,燕麦含人体必需营养素如:β-葡聚糖、植物蛋白、膳食纤维及人体多种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以超微细化和瞬时锁鲜科技,最大程度保留了燕麦全谷物的营养成分,也更易于人体吸收;在口感上具有醇~香~滑的绝佳美味体验,健康无负担,营养好喝,同时非常适合乳糖不耐受者、素食者和轻食修身人士的健康饮食需求。

价格亲民接地气,满满真心为大众

在全球大健康的新消费下,燕麦奶独特的美味口感以及营养健康价值,值得大力推广,让普通消费者轻松享用,触手可及。然而市面上的燕麦奶产品普遍定位高端化精英化,这可能会阻碍了消费群体规模进一步扩大的现状。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生产全品类植物奶厂商,今年四月,维他奶重磅推出了这款和其经典豆奶产品一样价格亲民的燕麦奶新品VitaOat,目标切入大众价格带,正是务求将优质的燕麦营养产品普及到更多的消费者群体当中。

据悉,维他奶燕麦奶新品已于4月28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目前线上线下均可以购买得到。

该产品直接切中了城市消费者对健康无负担、营养和时尚的核心刚需,而且口味和价格接受度更高,因此上市至今,已经在消费者当中产生了很大反响,电商渠道销量直线上升,已成为维他奶旗舰店第二大畅销单品,同时获得不俗的消费者口碑,被业界普遍认为该产品在确保高品质、好口感的基础上,能打破消费壁垒,惠及普罗大众消费者。

市场有关人士预测,维他奶燕麦奶新品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有望在众多同类竞品中突围,打造与豆奶经典系列相当的国民认知度。

明星实力直播官宣,薇娅“墙裂”推荐,维他奶燕麦奶获超高人气

近年来,维他奶一直在新零售市场发力,真心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打造消费应用场景,为品牌年轻化赋能,牢牢抓住消费升级时代年轻人的心。

今年4月底,维他奶就燕麦奶新品上市展开系列活动,邀请两位知名艺人进快手直播间,遇上真心好喝的维他奶新品燕麦奶,俩明星秒变一对活宝,在线巅峰对决battle好喝表情包,堪比高能综艺的直播现场欢乐搞笑,吸引了大批网友线上围观、下单购买,并纷纷到官微贡献了超有趣、有梗、有料的好喝表情包,新品上市活动总共斩获了3.34亿的曝光量。在明星艺人极具影响力的加持下,整体维他奶燕麦奶迅速圈粉一大波年轻人。

2020年始,维他奶就与顶流主播薇娅成功进行了数次销售战绩斐然的淘宝直播合作,6月8日,维他奶再度携手薇娅合作直播带货,“带货女王”薇娅对维他奶产品赞不绝口,用她标志性的语速给网友们全方位倾情热荐,直呼“维他奶燕麦奶这个真是喜欢!不甜腻,口感很棒!”,在她的“墙裂”推荐下,维他奶产品当日被秒光,再次刷新其线上销售战绩。

营养好喝价格亲民 维他奶燕麦奶新品获年轻人真心喜爱

维他奶还登陆了薇娅直播间,并收获了超过10万的新客买家

明星推荐,直播官宣,多维种草,全域流量渗透,百万级千万级顶流资源加持,维他奶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丰富购物体验,社交化传播的营销力量令维他奶燕麦奶新品上市即获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受到健康潮人追捧。

专注植物营养80余年,永不停止创新发展的步伐

顺应当下火热的植物奶消费趋势,燕麦奶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口味需求和多场景饮用的需求,也成为当下各大饮料企业争夺消费市场红利的筹码。

在6月17日维他奶集团2020/2021年度财报线上发布会上,集团管理层一道展示在中国内地市场全新推出的“维他奶”燕麦奶,传递出对燕麦奶品类的重视及寄望其市场表现的信息。此次维他奶燕麦奶新品上市,展现了维他奶创新品类延展和拓宽新赛道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夯实其在植物基蛋白饮品类和市场的开创者、领军者地位。

对于产品及品牌创新,维他奶CEO钟廷毅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多年来,维他奶把握机遇求新求变,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品牌‘逆生长’;我们将继续在品类、渠道、营销等多个维度不断创新,让维他奶和维他两个经典品牌生生不息,永葆青春。”

营养好喝价格亲民 维他奶燕麦奶新品获年轻人真心喜爱

维他奶管理层在年度财报会上,展示在中国内地市场全新推出的“维他奶”燕麦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