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国产化应用新进程,FinClip与统信UOS完成兼容互认证

资讯 TOM    2021-07-02 10:28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国产操作系统生态的建设尤其需要汇集各方力量,携手共进,才能根深叶茂。

为了进一步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生态建设,全面支持国产化发展。近日,凡泰极客旗下小程序开放平台FinClip已经完成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UOS)V20完成兼容认证,并被纳入统信软件统一桌面操作系统生态伙伴。

加速国产化应用新进程,FinClip与统信UOS完成兼容互认证

这是继华为鸿蒙HarmonyOS 2操作系统兼容后,Finclip又一国产适配和兼容认证的重要进展。针对FinClip的产品功能、兼容性方面的严格测试表明: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V2.22在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兆芯ZX-C+、KH-20000、KH-30000服务器平台上整体运行稳定,功能、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标志着凡泰极客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完全兼容并支持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全面验证了FinClip在统信软件服务器操作系统上能够流畅地运行,双方的合作也将加快国产化系统在各行业的深度落地。未来,FinClip将继续推进国产化产品的兼容互认、与国产化厂商联合打造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国产化应用开发进程,持续赋能开发者。

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企业版是一款用于构建信息化基础设施环境的操作系统软件,是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产品线面向全行业的操作系统产品,同时,也是一款全面适配国内主流处理器硬件的操作系统产品。

加速国产化应用新进程,FinClip与统信UOS完成兼容互认证

该版本率先实现了对龙芯3B4000、鲲鹏920、飞腾2000+/64、海光C86-7185、兆芯KH-30000系列、申威1621国产主流服务器处理器的适配工作,并已经在党政军机关、公检法、事业单位、银行、保险、证券、石油、电力等行业的众多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成功部署和使用。

作为小程序开放平台提供商和领航者,凡泰极客始终秉持着“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创新”的核心理念,建立了属于凡泰极客独特的服务体系,由解决方案、技术平台、交付能力以及特色服务组成,为多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咨询、智慧化的解决方案与实施服务,具备深厚的行业积累以及领先的技术实力。

凡泰极客旗下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已经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行业领先优势,目前已经在多家银行、券商、保险、互联网等各垂直行业落地实践,且为东吴证券、华西证券、安信证券、广发证券、浦发银行、盈米基金、中国国航等多家头部企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