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正式收官

资讯 TOM    2021-07-02 11:28

6月25日,以“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为主题的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收官仪式正式举行。万里骑行军沿着长征路线从瑞金出发,途径怀化、兴安、遵义、泸定、会宁、延安等多个红色城市,顺利完成了传承长征精神,致敬伟大祖国的非凡挑战!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正式收官

十八年砥砺前行 长征精神指引台铃不断发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台铃品牌创立18周年。因此,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的成功举办,是对伟大时代的一次献礼,更是对台铃自身发展的一次激励。作为长征精神的践行者,台铃十八年来始终以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而使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从2004年从深圳点燃品牌希望的火种,到如今成长为全球化科技品牌,台铃的企业发展也犹如渡难关、闯险滩的长征之路。长征精神,是激励台铃于重重磨难之中取得长足发展的精神力量!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正式收官

不仅如此,在引领中国电动车品牌“走出去”的茫茫征途上,在朝着成为世界级伟大企业而奋斗的道路上,台铃的“企业长征”山高路远、不曾止步!在活动中,台铃以17城接力、9省联动的形式,完成了覆盖长征沿途城市及全国区域的红色主题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更是用长征精神武装自己,增强各区域经销商赢战市场的信心和决心,让指引台铃不断发展的时代灯塔愈发明亮!

三万里红色之行 台铃用创新科技树立续航标杆

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是遍访红色城市的追忆之旅,是一次跨越万里的献礼。不仅需要非凡的决心和行动力,同时也是对台铃科技实力和产品品质的一次严苛考验!一直以来,台铃都是行业节能科技的引领者,同时也是行业节能规则的制定者和践行者。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正式收官

截至目前,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独创更具节能省电优势的云动力系统,超百款车型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权威认证!技术底气让台铃敢于领跑,不怕远征难!台铃追随者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脚步,以18年的技术沉淀圆满完成挑战,以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节能实力,跑出了一条属于台铃的绿色节能新时代长征之路。

支持体育强国 台铃成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今年5月,继台铃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之后,台铃启动体育营销战略,宣布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向全球正式发布了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电动自行车,用实际行动为体育强国战略的加速实现贡献企业力量!

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正式收官

台铃拥有永不止步,拼搏进取的品牌个性,凭借着十八年如一日,对科技与品质的探索追求,已成长为前沿科学技术领跑者,行业发展引领者。这份向上的力量与体育精神以及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口号“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相契合。

长征精神永不过时,企业发展的“长征路”也没有终点。未来,台铃将继续肩负时代使命,以创新科技树立续航标杆,引领中国电动车品牌大步向前,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跑得更远!给所有人带去更加节能、更加智能的美好出行体验,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科技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