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杏科技上线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资讯 TOM    2021-07-02 11:28

近些年,短视频在互联网+时代的依托下,快速发展。因其能同时展现图像、声音、文字等多种信息的特点,快速占据了各大市场,在各行各业都有着关键的影响力。

而专业级视频制作门槛较高,无法满足大众日渐增长的视频制作需求。

杭州视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长期为广大想要集成视频模板功能和视频剪辑功能的B端企业提供视频技术服务的公司。针对不同的行业提供对应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包含在线教育行业、运营商、短视频、广告营销等等。同时也依据行业的特性提供功能定制服务和模板定制服务。

这次视杏科技同样关注到小白用户在视频设计方面面临诸多问题,于是在2021年6月推出了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模板加主要是通过对模板视频内素材的替换来达到视频输出。可应用于多个场景,比如电商行业自打推出商品视频展示功能,无论大小商家,顺应潮流对电商视频制作的需求只能有增无减,而对于能力参差不齐的商家来说,如果制作一个视频,或者如何高效率低成本地制作一个视频成为了商家们主要要考虑的问题。模板加以模板化、低门槛和自动化为切入点,解决商家制作商品广告宣传视频的需求,帮助用户简单快速的制作和输出视频。

除了电商行业,模板加还可应用于企业宣传类视频的输出、卡点快闪类娱乐短视频输出、婚礼音乐相册类视频输出、旅行记录式VLOG视频输出等等。模板加面向所有想要通过视频输出内容的用户推出了以下五大功能:

1、模板市场

模板加为用户提供了超丰富的内置模板库,用户可根据视频应用场景进行筛选需要的模板类型,也可根据模板的风格进行筛选。同时模板加还提供了画布筛选、时长筛选、替换图片数量筛选等,让用户能在众多模板中快速定位想要的模板进行制作,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视杏科技上线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2、模板编辑

模板编辑工作台提供完善易用的模板编辑界面,用户在模板市场选中模板进入工作台后,可对模板内的图片、视频、文字进行替换、设置、调整。模板加考虑到用户在平台发布的视频不被盗用,增加了水印功能,用户可为输出的文件添加水印,进行一个保护措施。

视杏科技上线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3、素材编辑

模板内置换的素材均可编辑,图片可调整大小比例,旋转缩放翻转,进行位置调整。视频在图片调整功能基础上还增添了音量大小调节功能,而文字内容可进行文本内容替换,并对文字的大小、颜色、描边进行设置,同时文字也支持位置移动。

视杏科技上线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4、模板视频预览

模板视频预览包含两个部分,其一是在模板市场中选择模板时,可点击预览模板效果,并查看模板相关参数,包括视频时长、可改图片/视频数量、可改文字数量、画面比例、视频尺寸等。其二是在模板视频制作完成后,进行一个效果预览,该预览则是对替换素材后的模板,即最终完成的效果进行一个呈现,让用户在输出使用前对视频做一个效果检验。

视杏科技上线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5、一键抠图

一键抠图功能是视杏科技在复杂背景抠图领域投入了不少精力,模板加的推出正是对该技术验证最好的时候。在素材编辑功能中,对于选中图片,无关多复杂的背景,均可以实现抠图效果,并且支持对背景颜色进行选择,包括有色背景和透明背景。这让用户在拍摄和后期阶段减少了非常大的工作量。

视杏科技上线在线模板视频制作平台模板加

以上功能仅为模板加初期推出的基础功能,后续模板加会持续关注视频发展潮流,优化现有功能,开发新的功能,丰富内置模板。此外,视杏科技也会继续推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满足行业需求场景,加速赋能行业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