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画啦啦坚持创新课程,致力提供专业美术教学

资讯 TOM    2021-07-13 16:01

随着大众教育理念的不断发展,审美教育的重要性被大众认知,在传统的分科教育之外,培养儿童审美情趣、帮助儿童自然成长的艺术教育越来越受家长重视。相较于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线下课程而言,形式更为自由、参与更加便捷的线上美育课程,其优势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下逐渐凸显,因而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画啦啦小班直播课是专注5-12岁儿童的专业少儿美育品牌,自2015年上线起,画啦啦就凭借优质的师资水平、科学的课程体系、真实可见的学习效果获得行业和家长的关注,目前画啦啦在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活跃用户群体。

真人老师教学,小班氛围活跃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课堂体验和学习效果都极为重要。画啦啦严格筛选美术老师,以确保每位老师都是千挑万选的精英人才,目前平台已有千余名优秀教师。老师们授课风趣幽默,引导孩子自由发挥、独立创作,全面提升想象力。

画啦啦的小班授课模式,在保证课堂活跃氛围的同时,不仅能让每个孩子在课上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获得及时的指导和点评,还能让孩子与同龄小伙伴进行思维碰撞与交流,提高沟通表达能力,激发更多创意。

画啦啦坚持创新课程,致力提供专业美术教学

(画啦啦小班直播课的课堂)

全新STAR课程体系,更符合儿童成长规律

2020年11月,画啦啦在原有课程体系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STAR课程体系,分为系统必修课、专题培优课、主题直播课三大类别,采用专业艺术院校的“主修+选修+跨学科”模式,构筑将美术知识、专业技法、审美素养三大板块系统融合的课程体系,让儿童的艺术素养得到多方面提升。

据家长反馈,画啦啦STAR课程体系兼具科学性和专业性,其课程全面覆盖了创意绘画和技法教学,遵循儿童成长规律,由图示期渐进到写实萌芽期,难度趋于平缓,更加适合少儿绘画的不同年龄阶段的特点。

国内外赛事成果丰厚,孩子的成长看得见

近年来,在一系列国内外绘画赛事中,画啦啦的学员都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也让画啦啦的教学实力、赛事服务水平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

2020年,画啦啦小学员参加了世界杯青少儿绘画大赛、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徐悲鸿杯国际青少年儿童美术比赛、丰田杯智绘未来全球绘画大赛全球总决赛等多项国内外顶尖少儿绘画赛事,超8成学员斩获赛事奖项,获奖学员平均学龄仅9个月,足见画啦啦小班直播课的成效。

画啦啦坚持创新课程,致力提供专业美术教学

(画啦啦学员在国内外绘画赛事中屡屡获奖)

2021年,画啦啦小班直播课继续在师资水平、课程体系、学习效果三个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孩子们的学习体验,让更多孩子通过绘画打开眼界、收获成长,获得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