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资讯 TOM    2021-07-02 12:58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市场逐渐呈现年轻化发展趋势,新兴消费群体尤其年轻消费者成为酒水市场重要的增长动力。根据《2020年轻人群酒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无论是消费人数还是人均消费水平,90、95后消费者都呈现持续增长,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

6月24日至27日,以“极光绿”为主色调的“神秘绿盒”——“GOGOON SPACE高光轻奢快闪店”空降成都春熙路红星广场!它以潮流、时尚、年轻化的视觉语言迅速“吸粉”新奢族,引来众多时尚达人、潮男靓女拍照打卡,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中国白酒行业首款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的独特魅力。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高光轻奢快闪店,“玩”出“高光style”

与传统白酒展示不同,此次泸州老窖(000568,股吧)·高光推出的“GOGOON SPACE高光轻奢快闪店”更像是一场小型的艺术体验展。通常来讲,传统的白酒展位都会有大量的讲解,而“高光轻奢快闪店”则更多是以体验、互动为主。到吧台拿一杯“高光”特调鸡尾酒——“落日轻烟”或者“高光成都”,便可走进“高光”的世界。

没有讲解员千篇一律的解说词,也没有满壁的文字介绍,由“极耀·高光”、“极美·高光”、“极我·高光”、“极致·高光”以及“GOGOON BAR”在内的多个炫酷展厅组成了“高光”的世界。每个展厅都将消费者自我的感受最大化,并全程辅以光影美学,营造了“高光”的轻奢氛围。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这次的“GOGOON SAPCE高光轻奢快闪店”活动,不仅通过联合中国光绘第一人——艺术家ROY WANG、INSTAGRAM官方认证摄影师CYC,打卡成都9个高光地标,创造出集光绘艺术、国风传统、先锋文化为一体的#成都高光#系列城市大片,还在活动现场邀请ROY WANG艺术团队,为喜欢这座城市、喜欢“高光”的GOGOONER定制炫酷时尚光绘大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趣味互动。

“GOGOON SAPCE高光轻奢快闪店”打开“高光”产品在年轻客群中认知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品牌的消费者培育,发力年轻化市场,延续了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这一“新物种”的“高光style”。

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与轻奢人群“玩”在一起

“高光”,定位为中国白酒行业首款新轻奢主义白酒,首创中国轻奢白酒品质标准。从上市至今,“高光”一直备受关注。泸州老窖围绕“高光”所进行的品牌塑造是一条全新的独创之路。

2020年10月24日,被定调为继泸州老窖 “第三曲线”的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品牌在上海正式亮相,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原北京酿酒工业协会会长高景炎等国家级白酒专家组成的超强鉴评团为“高光”点赞。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同年11月6日,“高光”上市纪念装也正式启动线上发售,市场零售价达1499元/瓶,打破了市场对高端光瓶酒的价格认知。

11月15日,“高光”在全国各大城市的382家泸州老窖官方形象店/专卖店首发品鉴,首次走向线下。

11月26日,“高光”首次亮相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在上万个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泸州产区酒业宣传及招商推介会晚宴活动的品鉴用酒。

2021年1月16日,“高光”G3云品鉴活动在线上举行。这场以“内场+外场”双频道形式呈现的“万人在线赏‘高光’”活动,吸引了酒类知名专家、酒品评价师、白酒消费者代表等悉数登场。

3月14日,在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间,“高光”高调亮相,由总台央视主持人“种草”推荐。

进入4月,“高光”品牌“组合拳”更加密集。从“冠名全国百组高铁列车”到多场“赏光私友荟”,从线下“高光星宴”到线上“豆瓣高光小绿盒”,再到如今的“高光轻奢快闪店”。“高光”以“新物种”姿态掀起的轻奢“风暴”正渗透进各个领域。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正如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所言:“作为行业首款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的人设一直旗帜鲜明,那就是‘新物种’。从诞生之日起,‘高光’一直在摸索一条其他白酒没有走过的道路。即全力打造国际化、时尚化、差异化的品牌标签,与轻奢人群‘玩’在一起,成为中国轻奢白酒实至名归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高光”引领白酒轻奢消费新热潮

事实上,伴随消费市场不断更新迭代,消费趋于理性、回归品质,新奢族对高品质、高颜值、高价值的高端光瓶酒有着高度的认同与强烈的需求;同时,年轻一代文化自信空前高涨,白酒作为国粹被广泛接纳,他们更呼唤更能代表其品味和口味的“非常规白酒”的诞生。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作为高端光瓶市场的引领者,“高光”正是泸州老窖在白酒市场迎来消费理性化、品质刚需化趋势以及光瓶酒市场持续扩容升级、高端光瓶成蓝海新机遇的形势下,基于泸州老窖强大的品牌势能、坚实的品质体系、全面的销售渠道推出的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用轻奢主张引领未来十年新人群需求潮流,也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引领中国白酒轻奢消费趋势,助力中国消费升级。其“奢于心、简于形”的理念,恰好契合了新世代消费者的悦己诉求。

携手城市赋能品牌,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引领白酒消费新方式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高光”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奢族加入“高光”朋友圈。引领中国白酒轻奢消费潮流的“高光”,也将继续为白酒行业探索出更多跨界融合发展的可能性,成为中国轻奢白酒实至名归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