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资讯 TOM    2021-07-13 17:53

近日,一位00后车主在汽车平台懂车帝评论区分享的购车经历被搬到微博后引发热议。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据这位名叫“FlyDaddy139”的车主介绍,他还在大一,这是人生第一辆车。家里给买的房子马上就要交房了,为了方便在自己的房子和爸妈家之间来回跑就想着买辆车,跟老爸提了这个需求之后没想到就同意了。一个看似简单的理由,却被网友们指出是“凡尔赛”文学,难以想象有钱人的世界,年纪轻轻就已经实现了大部分人打拼半生所追求的车房两全。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力挺该车主,认为他们家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需要网络来判断。随后,车主“FlyDaddy139”在评论区作出回应,虽然自己确实比其他人少奋斗了二十年,但并不意味着自己会一直依靠家里,未来还是会通过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FlyDaddy139”坦言,他没想到这条评论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他不过是个普通的车主,想和大家分享该车的使用性能。的确,车主对于汽车的评价非常客观且专业,对这款车还在观望中的消费者能够因此获得不少有效信息。这也是众多车友聚集懂车帝的原因,能够从其他人的驾驶感受中清晰快速地了解一款车。

懂车帝作为不少车友们必看的一站式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涵盖内容、工具和社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专业的汽车内容和高效的选车服务,同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其中,其集打分、评论于一身的功能「懂车分」更是成为很多消费者选买决策的辅助工具,目前已累计用户超过2.4亿。

像“FlyDaddy139”这样出圈的车主在「懂车分」中不算个例,评论区早已被网友调侃成一刷就停不下来的车评故事汇。严谨的车评、爆笑的段子、戳中人心的生活小故事都能在「懂车分」中找到,俨然成为用户消遣娱乐的渠道之一。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在懂车分中,我们还能够看到当代青年生育观的变化,有因三胎政策而倾向于考虑购置大空间汽车的家庭;也有为了自己的宠物狗来挑选汽车的单身青年;甚至还有网友在懂车分上追起了电视连续剧,为别人因汽车而邂逅的爱情流泪上头。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车评能够如此出圈的原因,是懂车分每个评分都源于车主们真实的生活体验。每一位用户可通过「懂车分」对汽车的外观、内饰、配置、空间、操纵、动力、舒适性这七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展现出一个综合评分。同时,用户可选填不同的身份,当完成车主认证之后,在该条评论的ID旁边则会出现相应的身份识别,体现了评论的真实性。另外,不少汽车自媒体、维修技师等各类懂车人也会在「懂车分」对车型基础数据、性能指标进行评价,进一步提升了「懂车分」的权威性,从而逐渐形成消费者信赖的一个完整汽车评分系统。

选车前不知道问谁?「懂车分」帮你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