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泽皙益生菌牙膏:物理除菌,口腔更健康

资讯 TOM    2021-07-02 17:10

随着益生菌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益生菌牙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有很多朋友已经尝试过益生菌牙膏,对于益生菌对平衡口腔菌群,清新口气的功能有不少的了解。但对于益生菌起作用的具体方式,知道的可能不多。

新泽皙益生菌牙膏:物理除菌,口腔更健康

和食用益生菌产品在进入人体后,通过补充有益菌,将有害菌平衡在不会影响人体健康的程度上不同;益生菌牙膏中的益生菌是通过其本身的独特结构,和特定的有害菌结合在一起,形成容易被刷牙漱口等动作排出体外的聚合体(细菌在人体内通常是很难通过物理方式排出体外的)。

这其中涉及到一个重点,不同的益生菌和有害菌结构都是不尽相同的;即一种益生菌能够结合的有害菌是有限的,为了能较多地带走有害菌,需要筛选并使用不同的益生菌组合,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新泽皙益生菌牙膏:物理除菌,口腔更健康

新泽皙K-HP益生菌牙膏严选进口材料,口感温和,清新怡人。并且同时采用罗伊氏乳杆菌DSM17648(Pylopass)、副干酪乳杆菌GMNL-33(ADP-1)两种食品级益生菌(ADP-1是目前多数益生菌牙膏所用的益生菌,多数产品只含有这一种),分别对应不同的口腔有害菌,各有所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