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皮肤护理有诀窍 童将益生元婴儿沐浴露更适合中国宝宝

资讯 TOM    2021-07-25 18:32

小宝宝皮肤娇嫩,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宝宝皮肤受到外界的刺激而引发身体上的疾病,那么,我们该如何护理小宝宝的皮肤呢?

首先,给小宝宝洗澡时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新生儿的头部和颈椎都比较软,在洗澡的时候更要加倍小心。为宝宝准备一条面料柔软的专用毛巾,每次使用后都要将毛巾清洁并晒干,这样才不容易滋生细菌。其次,在为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每次更换时都要用温水给宝宝清洗一下小屁股,这样可以保护孩子的生殖器官不会受到细菌的干扰,也可以预防红屁屁的发生。最后,在为宝宝选择洗护用品上也要格外注意,一定要选择低刺激性的婴幼儿专用洗护产品。

 宝宝皮肤护理有诀窍 童将益生元婴儿沐浴露更适合中国宝宝

童将益生元婴儿沐浴露是专为小宝宝研发的一款温和清洁、滋养发肤的婴儿沐浴露,洗发、沐浴露二合一,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特别添加的益生元成分,可以为宝宝构建起一道安全屏障,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纯天然无泪配方,泡沫细腻温和,在清洁皮肤污垢的同时还不会破坏宝宝娇嫩肌肤的保护层,非常适合中国宝宝。

 宝宝皮肤护理有诀窍 童将益生元婴儿沐浴露更适合中国宝宝

童将,作为新国货的代表,由庐山百草堂医药科研团队,以山茶花精粹应用技术为主导方向,将百草堂传承600多年的古方制法与现代草本萃取技术相结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日用母婴洗护品牌。庐山百草堂医药长期专注于婴儿护肤领域的研究,将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特点的产品作为目标。旗下所有产品秉承“8大不添加”的原则和准则,给准妈妈、脆弱肌人群及婴幼儿提供纯净的爱与呵护。

 宝宝皮肤护理有诀窍 童将益生元婴儿沐浴露更适合中国宝宝

童将销售渠道不断扩大,线上遍布各大电商平台;线下与孩子王、苏宁哄孩子、贝贝熊等大型连锁母婴店合作,品牌覆盖全国大小3万多家母婴店。童将婴儿植物防护喷雾、童将婴儿防晒乳、益身元婴儿滋养霜、山茶花婴儿护臀油等系列产品一经发售就受到广大妈妈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