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深耕环保锅炉的研发制造 中正冷凝式燃气锅炉解决用户用能难题

资讯 TOM    2021-07-14 15:30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相关部门制定了有力的污染防治指导意见和方针。作为国内知名的锅炉品牌,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以满足市场需求的环保型锅炉产品服务用户,并协同企业扎实做好供热采暖工作,在确保快速发展的同时,实现减污降碳目标。

专注深耕环保锅炉的研发制造 中正冷凝式燃气锅炉解决用户用能难题

中正燃气锅炉成为替代燃煤自备锅炉的理想之选

实现绿色低碳,生态环境部发布两高行业新要求

今年上半年,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加强高耗能、高排放建设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的指导意见》,包含煤电、石化、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冶炼、建材等六个行业类别新建扩建项目,涉及范围广,对提升清洁生产和污染防治水平意义重大,更进一步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进程。

《指导意见》指出,鼓励使用清洁燃料,重点区域原则不新建燃煤自备锅炉。新建、扩建“两高”项目应采用先进适用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单位产品物耗、能耗、水耗等达到清洁生产先进水平。国家或地方已出台超低排放要求的“两高”行业建设项目应满足超低排放要求。同时,新建、扩建石化、化工、焦化、有色金属冶炼、平板玻璃项目应布设在依法合规设立并经规划环评的产业园区。

指导意见的施行,直接导致相关企业环保压力的倍增。如何用更低的成本,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用能需求,成为两高行业产能扩增的“拦路虎”。同时,也直接影响着锅炉企业对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推动着锅炉行业的发展。

专注深耕环保锅炉的研发制造 中正冷凝式燃气锅炉解决用户用能难题

中正锅炉以优异产品服务万千用户

响应环保号召,中正锅炉研发制造高性能产品

立足国情,做强品牌。作为较早一批国家核准的A级锅炉制造厂家,无锡中正锅炉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专注锅炉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推广。近年来,中正锅炉积极响应环保号召,相继推出了冷凝式燃气锅炉、绿色能源生物质锅炉、低氮有机热载体锅炉等系列产品。

其中,中正冷凝式燃气锅炉因具有较高的系统热效率和突出的环保性能,不仅成为企业自备锅炉煤改气的重要利器,还被广泛应用于各大集中供热、热电联产项目,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环保压力。

在通化生物制药产业园,中正SZS系列冷凝式燃气蒸汽锅炉正在为园区内各药企的研发生产提供热能支持。中正燃气锅炉通过成熟的低氮燃烧技术和各种节能设备的运用,降低能源损耗,提升资源利用率,有效减少碳、氮等化合物的排放,从而实现了整个园区的清洁生产。

专注深耕环保锅炉的研发制造 中正冷凝式燃气锅炉解决用户用能难题

中燃气锅炉实现通化生物制药产业园的清洁供热

工业锅炉无论对企业生产效益,还是社会整体利益,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中正锅炉将继续专注锅炉研发制造领域,加大自主科研创新力度,尽可能提升锅炉节能减排效果,解决用户用能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