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电梯中标郑州“天幕地标”

资讯 TOM    2021-07-14 18:40

近日,日立电梯中标郑州正弘汇综合体项目,为该项目提供39台电梯产品,其中包括14台高速电梯,最高速度5m/s。该项目是日立电梯与正弘置业合作的新突破。

日立电梯中标郑州“天幕地标”

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为河南本土标杆房企,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正弘汇是正弘置业商业布局郑州的代表项目,12万方都市级购物中心、180米商务新地标、5A超甲级写字楼。

项目邀请了RTKL、SWA、MVA、WSP等8大国际规划设计团队联袂操刀,赋予全LOW-E玻璃幕墙、顶部24米水晶塔冠等超前设计,俯瞰城市天际,堪称郑州“天幕地标”。

河南郑州位于我国中原经济区核心区域,也是中国铁路、航空、公路、电力、邮政、电信的重要枢纽,一直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近年来,日立电梯为郑州嘉里中心香格里拉酒店、驻马店蓝天世贸中心、开封大宏喜来登酒店等众多城市地标项目提供电扶梯产品与服务,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原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