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武松携手新金莲 新片暑期档震撼来袭

资讯 电影界    2021-08-06 15:38

 

老武松携手新金莲 新片暑期档震撼来袭

8月6日,电影《危险记忆》震撼上映,影片由郭大群执导,演员李滨、甘婷婷、乔乔、李东翰、丁海峰等主演,金盾影视中心主任《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亲自指导。

电影讲述了海川市副市长秘书袁行舟因车祸失忆,记忆碎片的不断拼接,牵动着海川市大小各方势力的神经,更将他拖进了生死的漩涡之中,一场围绕海川市黑恶势力的扫黑行动也由此展开。

老武松携手新金莲 新片暑期档震撼来袭

记忆的迷局,水面下的金融公司,猖獗的黑恶势力,剧情围绕着袁行舟复苏的记忆,正邪之间的较量一触即发。生死追击,飞车枪战,深陷绝境,将观众的心紧紧揪住,体验和平年代下在都市中那看不见硝烟的殊死较量。

在影片中一大看点是饰演女主吴妍的甘婷婷,曾凭借电影《河内,河内》获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家喻户晓,曾被誉为“最美潘金莲”。在本片中甘婷婷改变以往古装女神的形象,以罕见的短发造型出演充满了矛盾性和复杂性,多面性格的吴妍,对甘婷婷而言是演艺生涯又一个新的挑战。

老武松携手新金莲 新片暑期档震撼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局长”之称的丁海峰,在本片中饰演铁腕反腐的海川市纪委书记余震,更巧合的是丁海峰曾在1998版《水浒传》中饰演武松一角,如今,老武松与新金莲同聚新片危险记忆,在影片中双方又会有着怎样交集?观众心中又有怎样的期待?我们还是进影院观看吧!、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