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模型开卖:售价几十块钱

资讯 安兔兔 2021-08-01 18:10

华为将于7月2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旗下新机华为P50系列正式亮相。

目前官方已开始频繁预热,此前还公布了P50系列的背面样张,证实了该机后置相机为两颗圆形上下排列。

近日,淘宝第三方卖家开卖号称是华为P50系列的手机模型,价格在50-60元左右不等。

华为P50模型开卖:售价几十块钱

虽然不能确认这些模型机的真实性,但根据背面设计和官方如出一辙,正面则是居中挖孔屏形态,之前爆料也是如此。

据了解,华为P50系列至少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为P50、P50 Pro以及超大杯的P50 Pro+,主要区别在于相机和其它配置。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称现阶段华为P50系列主要是4G版,传闻搭载高通芯片,但也有消息称是麒麟9000L,此处存在争论。

相机方面,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

“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敬请期待。”

华为P50模型开卖:售价几十块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