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了 小米平板长期未更新:官微密码忘了

资讯 安兔兔 2021-08-06 18:20

今天小米平板5正式官宣,将于8月10日发布,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米粉期待已久。

但令人奇怪的是,小米平板是有官方微博账号的,但此次定档却是有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

尴尬了 小米平板长期未更新:官微密码忘了

对此有许多网友评论询问,为什么是小米手机官微公布小米平板5,而不是小米平板官微。

小米手机官微回复:“小米平板帐号有,密码正在找回中,怕你们等得太着急,就帮忙官宣了。”

令人忍俊不禁,小米平板是多久没有活跃了,都能忘记自己的微博密码,

这一话题还冲上了微博热搜,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回应称,小米平板官微确实是太久没登录了现在账号处于保护状态,而微博的机制会将久不更新的官方账号进行保护锁定。

王化表示,官微目前正在验证身份重新激活流程中,很快大家就能迎接@小米平板自2018年11月8日之后发出的第一条微博。

目前小米平板5的爆料已经相当之多,已知除了Wi-Fi版,该系列还有5G版。

尴尬了 小米平板长期未更新:官微密码忘了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