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发先火!MIX 4仅一天预约量破10万

资讯 安兔兔 2021-08-08 11:42

8月5日早上,今天小米手机官方账号继续对将于10日晚间发布的小米MIX 4新机进行预热。

小米手机发文称:

三年,1021天。

突破过,失败过,走了上百条弯路。

但探索的心从未改变。

不怕慢,不怕挑战,因为梦想的路笔直向前。

虽然没有过多的提及到这款手机的硬件和外观等信息,但依然挡不住网友对这款手机的热情,毕竟初代MIX的出现真的太惊艳了。

而且该机在昨天的时候也已经在京东和天猫两家电商平台进行了预约,目前两家平台的预约总量已经超过了10万人大关。

作为年度旗舰,除了小米本身之外,网友也对这款新品寄予厚望,官方表示,小米MIX系列是为梦想而生的产品。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

未发先火!MIX 4仅一天预约量破10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