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透露《死侍3》新动态 或于明年开机拍摄

资讯 电影界    2021-08-07 09:30

因为疫情原因陷入停拍的《死侍 3》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这部备受关注的续集影片,正在进行剧本的最后加工,而影片的开机时间尚未确定。最快有望于年内开机,但明年开机的可能性更大。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透露《死侍3》新动态 或于明年开机拍摄

透露这些内幕消息的是影片的主演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进行剧本的创作,每天都是。要问我什么时候影片能开机,我只能说 8 月?一半可能。明年 ,7 成可能”。其实,从雷诺兹的说辞来看,《死侍 3》 目前尚未有开机的安排,一切皆在不确定之中。去年年底,曾经有报道指出漫威或许会将《死侍 3》 拍摄为限制级影片。如果一切顺利,这将会是漫威的第一部限制级影片。对于死侍迷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毕竟《死侍》这套影片的看点就在于有着小贱贱之称的死侍,是如何在片中打嘴炮的。而瑞安·雷诺兹也表示,死侍将会和更多的漫威人物互动,并尽量保持限制级的分级。不过,影迷希望看到的死侍加盟漫威大宇宙,并不会发生在《死侍 3》 里,《死侍 4》 才会有更多的漫威角色加盟。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透露《死侍3》新动态 或于明年开机拍摄

随着迪士尼完成对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收购,死侍的剧情走向,已经变成了一个未知数。在之前的安排中,《死侍 3》 将是死侍和金刚狼一同出演的公路片。在漫画的角度上,死侍和金刚狼有着不解之缘。死侍是一个反英雄角色,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其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 X 武器 (Weapon X) 计划,虽然在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后癌症得以痊愈,但也因此造成脑细胞过度增长,人开始变得癫狂。加上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