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风志怪网络微短剧《山野异事》年内上线 袁哲监制,张恒执导

资讯 电影界    2021-08-07 09:29

 

古风志怪网络微短剧《山野异事》年内上线 袁哲监制,张恒执导

由兔狲文化出品,李慧兴担任制片人,袁哲监制,张恒执导的13集诗选式古风志怪网络微短剧《山野异事》近日发布首支预告片,预计将于今年上线。

古风志怪网络微短剧《山野异事》年内上线 袁哲监制,张恒执导

《山野异事》主海报

《山野异事》是微短剧厂牌“不思异”的首部古装剧集,取材于《子不语》《笑林广记》《阅微草堂笔记》《醉茶志怪》等诸多中国古典小说,讲述了十三个山野之间的中式古典志怪故事:不腐女尸的眼泪化作珍珠帮助善良樵夫,天真狐妖与书生的恩怨猜疑,躲避战乱的少女与小山神的奇特友谊,胆大书生与古宅小妖的有趣对抗,书生因一念之差误入妖魔世界……每一个志怪故事都反映了中国古典文化的趣味和瑰丽想象。

《山野异事》导演张恒,也曾担任不久前上映的院线电影《热带往事》的摄影指导。他表示,不同于《热带往事》给观众展示的风格化的光影和氛围感,我希望通过《山野异事》讲述带有诗意和中国古典美感的志怪故事。

据悉,《山野异事》目前已经在第七届“根亲中国”华语电影大赛、Indie Short Fest、IndieX Film Fest、Top Shorts Film Festival等多个国内外电影节上斩获优秀作品、最佳奇幻短片、最佳喜剧短片等22个奖项和提名。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