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Traq推出车规级航位推算接收器PX1120D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8-18 16: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kyTraq Technology推出适用于汽车前装和后装市场的GNSS/惯性测量单元(IMU)PX1120D航位推算器。

SkyTraq推出车规级航位推算接收器PX1120D

(图片来源:SkyTraq Technology)

该航位推算模块集成了6轴IMU和并行四核GNSS芯片组,是一项传感器融合解决方案,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定位精度。此外,该模块可同时接收GPS/GLONASS/Galileo/Beidou/QZSS信号。

对于可以发送车轮滴答(wheel-tick)信号的汽车前装应用,PX1120D可提供与汽车航位推算融合的wheel-tick传感器。在wheel-tick信号不可用的后装市场中,PX1120D可提供一种无联机的航位推算(untethered dead-reckoning)传感器融合解决方案。

单个PX1120D模块就可提供车规级、无联机的航位推算法,从而简化物流,并可提供100%的位置覆盖。该模块适用于需要最高性能和可靠性以及不间断定位的信息娱乐系统、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车辆跟踪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应用。

PX1120D可灵活地安装在各个方向,其自动校准功能简化了安装过程。PX1120D大小为12 x16 mm,可在隧道和地下停车场提供连续导航。此外,它还可以输出方位(attitude)、陀螺仪和加速度计传感器数据,使其可用于黑匣子驾驶员行为监控和保险事故重建。

PX1120D采用符合AEC-Q100标准的芯片组,并在ISO/TS-16949认证工厂进行生产。其工程样品、评估套件和数据表将于8月底推出,并于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批量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