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影像系统曝光:5000万像素三主摄加持

资讯 安兔兔 2021-08-30 20:16

上代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88是由小米11首发的,今年的高通旗舰小米将有望继续首发,而对应的机型就是小米新的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2。

但除了处理器之外,小米12在影像方面将会有哪些升级呢?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最新消息,他透露小米12的工程版目前正在测试三主摄系统。

数码闲聊站发微博称,小米12目前正在测试三主摄影像系统,三颗镜头分别为 50mp超大底主摄+50mp高素质超广角+50mp高素质潜望镜,没有一颗镜头是凑数的,不过要是这样的配置的话,小米12的后置镜头模组面积应该也会相较小米11有明显的增大。

除了性能和影像系统的全面升级之外,小米12还将会在屏幕上进行提升,它将配备一块LTPO自适应刷新率的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兼顾高刷和续航,整体而言,小米12这次依然在各方面都做到了无短板,值得期待。

小米12影像系统曝光:5000万像素三主摄加持
小米12影像系统曝光:5000万像素三主摄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