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场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30 20:16

商场装修开业自然是想吸引更多的顾客,商场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装修风格和细节

一个高档的商场,应该是轻松、舒适的物业环境和专柜精致装修风格的组合。商场较为流行的风格为欧式、简约、明快、现代、时尚风格,这比较符合现代人喜欢的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一般来说风格上不需要太花哨复杂,考虑顾客心理,主要做到简洁明快、光线充足就可以了。

2、灯光装饰技巧

商场装修中的灯光装饰问题,我们要具体而论,因为商场的产品丰富多样,单调的灯光太过平常,要有所变化,有所凸显。整体来说,商场的灯光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在通道那里光线要柔和,不能太过刺眼,而在商品区,就要有所不同了。

3、采光设计

商场装修,一定要注意采光问题,特别是在商场面向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相互配合的不同光照,来达到预期的效果。而且各种提示语一定要放在显眼的位置,用双语表示,尽量再加一些图示。

4、环保设计

商场装修专柜通道动线是商场的平面交通,以人的视觉易辨别为设计思路。此外装修设计时还应注意做好环保工作,选择正规厂家环保产品,特别是油漆及胶粘类材料,另外还应注意选择施工信誉较好的施工队,防止施工中使用假冒环保材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