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黑豹2》再添女演员 多米尼克·索恩将加盟

资讯 电影界    2021-08-22 19:29

 

漫威《黑豹2》再添女演员 多米尼克·索恩将加盟

多米尼克·索恩将出演《黑豹2》

曾经出演了《假如比尔街可以作证》以及《犹大与黑弥赛亚》等题材影片的女演员多米尼克·索恩,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了解,这位年轻的演员将会在《黑豹2》中亮相。

实际上,多米尼克·索恩和漫威的缘分不止于此。在漫威的剧集《钢铁之心》中,她扮演的是莉莉·威廉姆斯,该角色是一个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15岁天才少女,在钢铁侠托尼·史塔克退休后继任,成为二代钢铁侠。

而除了索恩,出生于加纳的女演员米凯拉·科尔也将会加盟到《黑豹2》的剧组之中。科尔是一位全能型的艺人,能在剧组中身兼编剧、导演、制片人等多个职位。她因创作并主演情景喜剧《口香糖》而闻名,并因此获得了BAFTA最佳女性喜剧表演奖。目前,《黑豹2》正在亚特兰大拍摄,《黑豹2》的故事线,目前尚未透露。而两部影片之间2-3年的间隙,对于目前的漫威来说,是一个标准的间隔时间。

影片导演瑞恩·库格勒在《黑豹》完结许久之后才确定回归。《黑豹》被认为是这些年来最好的商业电影。漫威甚至要为影片冲击奥斯卡最佳影片做准备。该片上映时,在全世界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商业成绩,同时在口碑上也受到广泛的认可。按照计划,《黑豹2》被定在了2022年7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