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峰爆》定档917 朱一龙重装上阵展开极限救援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8-11 19:02

 

电影《峰爆》定档917 朱一龙重装上阵展开极限救援

今日,由李骏执导,赵晓时监制,朱一龙、黄志忠、陈数、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电影《无限深度》宣布更名《峰爆》,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将于9月17日上映。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县城,16万民众命悬一线,由朱一龙饰演的基建人洪翼舟与父亲逆天灾而行,展开生死救援。不仅有紧张刺激的预告片释出,朱一龙也在社交平台发布趣味表情包进行互动,引发观众的无限期待。

定档预告来袭 朱一龙展开极限营救

本次,《峰爆》片方发布的定档预告展现了地质灾害发生时的危机场景:县城突发地陷,一片混乱狼藉,地面裂缝吞噬人群,空中多架救援直升机飞赴现场。漫天扬尘、隧道透水、洞穴坍塌,地陷带来的并发灾害悉数出现,写实的灾难场面使得视觉冲击更加强烈,紧张危急的气氛扑面而来。

洪流裹挟着落石和泥土步步吞噬着地面,由朱一龙饰演的工程师洪翼舟却不畏险情,飙车长驱,营救被困的父亲与其他生命。在逼仄的坍塌洞穴中,洪翼舟身着救援装备点燃照明弹,燃烧的红光照亮他的脸庞,似熊熊火焰驱散黑暗,点燃救援的希望。滂沱暴雨中,伴随着山体崩裂,洪翼舟狂奔而出,极具冲击力的画面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电影《峰爆》定档917 朱一龙重装上阵展开极限救援

朱一龙表情包回应定档 趣味互动引期待

面对定档消息,朱一龙以表情包形式进行互动。除去明显代表定档时间的《峰爆》917外,其他的表情组合引发网友多种解读。有人认为是洪翼舟在险情中发出求救信号,救援直升飞机赶到进行营救,有人认为是洪翼舟检测到了数据异常,与救援队配合展开救援……期待朱一龙为大家揭晓正确答案。

除趣味表情包互动外,今日发布的剧照也让人十分惊喜。朱一龙一改往日形象,以“灰头土脸”的造型与真诚的眼神,诠释着基建人最诚恳的态度,传递着不畏艰险的动人精神。剧照中满脸伤痕的洪翼舟站在满是扬尘的洞穴中,手持强光手电,坚毅地向后望,身后是亲人还是险情,引发网友们对洪翼舟命运的猜测,直呼想快点看到这部电影。

电影《峰爆》定档917 朱一龙重装上阵展开极限救援

电影《峰爆》将登场中秋档,于9月17日全国上映,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