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热搜霸榜湖南卫视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首批阵容引热议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8-13 16:45

娱乐中国讯 8月11日,由湖南卫视与汽车之家联手打造的“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将于8月18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晚会官宣了首批嘉宾阵容,腾格尔、毛阿敏、钟汉良、李荣浩、刘宪华、刘宇宁、李斯丹妮、周深、时代少年团悉数亮相。亮点十足的超强阵容让网友们期待值拉满,#湖南卫视818晚会阵容#话题强势霸榜热搜,全网热议不断。

李荣浩.jpg

悬念车牌创意剧透嘉宾信息 超强阵容集结引热议

在正式官宣嘉宾前,官博用一组简明扼要的悬念车牌海报进了预告,释放了部分嘉宾信息,激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和猜测热情。根据车牌透露的信息,许多粉丝很快就“认领”了自己喜欢的明星,这样有创意的官宣形式不仅紧密贴合了“车晚”的主题,同时也增加了官宣的仪式感,互动性满满。

公布的首批嘉宾中,腾格尔、毛阿敏两位“老艺术家”的倾情加盟引发热议。作为中国第一代原创音乐人,腾格尔在近30年音乐生涯中,喜爱尝试新事物,作品风格多变,横跨草原歌曲、影视配乐、摇滚乐甚至二次元等多领域,在中国乐坛中独树一帜。去年的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上,毛阿敏和毛不易破次元壁同台献唱,将经典曲目演绎出全新感觉。今年的晚会上,两位歌唱家是否会再次携手新生代艺人带来极具奇妙化学反应的舞台呢?

李斯丹妮.jpg

实力唱将创作才子云集 夏日少年共掀青春热浪

钟汉良是公认的多栖艺人,既是歌手,也是拥有很多出圈影视作品的演员,最近参加活动的照片更是让网友惊叹“状态好得像吃了防腐剂”,不设限的他,会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818汽车夜?

富有音乐创作力的李荣浩,凭借《李白》《模特》《年少有为》等有温度、有生活、有态度的歌曲,在大众心中留下了独特而鲜明的音乐印记。本次他将会有什么样的演绎呢?

全能音乐才子刘宪华创作实力优秀,还有着把手边的一切都变成乐器的“超能力”,他会为观众制造什么惊喜?

音乐与影视两开花的刘宇宁,献唱了湖南卫视近日热播剧《与君歌》的片头曲《长安》,他是否会在晚会现场演绎大气恢弘的长安画卷?

唱跳实力俱佳的李斯丹妮,每次站上舞台总能燃炸全场,相信现场的气氛一定会立刻沸腾!

时代少年团.jpg

周深以独特的嗓音和出众的音乐才会俘获了无数“音饭”,承包了各大电影和电视剧主题曲,期待他再次带来高质量的舞台。

时代少年团的官宣加盟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焦点,活力满满的青春少年们将全员亮相晚会现场,粉丝们纷纷刷屏留言,表达了想看到少年们新歌舞台的愿望。

“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的更多惊喜嘉宾将陆续揭晓,8月18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超多精彩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