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和TraceTronic成立合资企业neocx 加强自动驾驶软件集成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8-02 19:57

盖世汽车讯 大众汽车正不断加强其在汽车软件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目前,高性能汽车功能只能通过将许多单独的软件和硬件组件互联实现。因此集成这些组件并进行测试是大众汽车的一项关键开发任务。作为加速(ACCELERATE)战略的一部分,大众汽车正努力将汽车软件集成和数字客户体验打造为核心竞争力。7月30日,大众汽车与汽车软件测试和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TraceTronic宣布成立合资企业neocx,分别持有50%的股份,并建立一个持续集成/持续测试(CI/CT)的工厂。

大众汽车和TraceTronic成立合资企业neocx 加强自动驾驶软件集成

(图片来源:大众)

该合资企业相当于一个汇集自动驾驶测试的高性能工具以及汽车软件和网络服务集成的平台。通过合作,大众汽车旨在加速数字功能的开发,例如向ID用户每三个月提供一次OTA更新,并在更新之前与neocx的解决方案进行集成和测试。因此,全新合资企业neocx将大大助力开发过程。

负责技术开发的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通过加速战略,我们为自己设定了将汽车发展为基于软件的产品的目标。因此,将软件安全高效集成到车辆是大众汽车的关键竞争因素。而我们的新合资企业neocx是我们在该领域专业知识的基石,因此大众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驾驶体验。”

TraceTronic集团首席执行官Rocco Deutsch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大众汽车选择与TraceTronic合作,为大众汽车及其供应商大规模启动CI/CT工厂。通过采用TraceTronic的软件工具和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帮助全球客户使用最先进的方法,并对汽车软件进行持续集成和测试。”

大众汽车和TraceTronic成立合资企业neocx 加强自动驾驶软件集成

(图片来源:大众)

开发周期更短且更新更快

neocx的CI/CT工厂将提供可扩展的开发和测试工具,以应对全互联车辆中软件包大小和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在开发早期阶段,新公司将有机会将单个软件组件合并至集成系统,如驾驶员辅助系统,从而可以测试其兼容性和性能。而TraceTronic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是实现上述方法的基础。此外,通过部署来自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和基于场景的测试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测试流程,大众与TraceTronic旨在不断扩大平台的功能范围。不仅如此,云技术的一致使用还推动了高度可扩展的虚拟测试环境的创建和集成。

CI/CT工厂标准化测试和集成环境

目前,大众汽车已经可以利用集团内部的协同效应为其完全互联的车辆开发软件。 大众集团的软件公司CARIAD也正在为所有集团品牌开发标准软件平台。neocx是将大众汽车品牌转变为基于软件的移动服务提供商的又一基石,其目标是将CARIAD开发的数字功能集成到大众车辆中,在高度自动化的过程中对其进行测试,并加速上市时间。

大众汽车在这些活动中与奥迪和保时捷的合作也十分密切。未来,CI/CT工厂也将被这些品牌使用,从而协调整个大众汽车集团的测试和集成环境。该标准接口还将促进开发合作伙伴、供应商和第三方工具的集成。

CI/CT工厂的工作即将开始。未来几年,neocx将部署敏捷方法并将不断扩张,使员工人数增加到三位数。因此,目前这家全新合资企业正在德国德累斯顿和沃尔夫斯堡招聘专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