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kola获美国能源部200万美元拨款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8-15 21:19

盖世汽车讯美国时间8月12日,美国初创新能源重型运输卡车制造商Nikola公司宣布,其获得了来自美国能源部的200万美元拨款,以推进对未来自动氢燃料加注技术的研究,提升加氢站现有水平,并表示对该技术十分有信心。

Nikola获美国能源部200万美元拨款

(图片来源:Nikola)

该款项由美国能源部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运输办公室资助。该办公室最近宣布了2021年氢和燃料电池的研究发展计划。该部门“引领美国研究人员和其他合作伙伴,通过投放电动汽车上路、用国产清洁燃料取代石油燃料,达成更清洁高效环保的交通运输目标”。

Nikola能源和商业总裁表示:“这笔资金对推进氢燃料关键技术至关重要,该技术可以提高燃料电池商用车辆的整体效率,同时保证其安全和可靠性标准。我们与美国能源部和其他合作伙伴在燃料技术方面的工作,是对氢生态系统整体方针的一部分,补充了我们在重型汽车、基础建设和能源解决方案方面的工作。“

Nikola计划研发一系列自动补能系统和技术,可实现“快速、高效且安全的大型车载存储式燃料加注系统,使重型汽车的加氢时间不超过20分钟。” 该公司表示,其项目将通过开发一套全功能自动加氢系统来达成该目标,该系统可以在为卡车加油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劳动力和其他难题。

该公司经历了几周的动荡。最近,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因其在任期间发布的声明被指控欺诈罪三项。去年,在沽空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发表了一份严厉的报告后,Milton离开了公司。该报告显示,Milton在公司产品的性能上刻意误导股东,该产品实际并没有其之前宣传得那么高效。

Milton现已被保释,其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以示他的清白。“美国的每一位高管都应感到害怕。” Milton的律师包括特斯拉前律师Brad Bondi、Elon Musk的前律师Terence Healy、以及唐纳德.特朗普的前律师Marc Mukasey。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