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享RX6800M强大!ROG魔霸5R游戏本热卖

资讯 泡泡网 2021-08-05 14:26

ROG联袂AMD打造的高端游戏本ROG魔霸5R现已上市,首发价为12999元。其配备有AMD Radeon RX 6800M旗舰级显卡,锐龙9 5900HX旗舰级处理器以及300Hz专业电竞屏,实力超群,能够带给玩家们卓越的高帧率游戏享受。

畅享RX6800M强大!ROG魔霸5R游戏本热卖

Radeon RX 6800M是AMD新一代高性能移动显卡的旗舰型号,基于Navi 22显示核心打造,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搭配12GB大容量GDDR6显存,支持AMD SmartShift技术以及AMD的显存智取技术。此外,这款显卡具备最高190W的性能释放能力,能够展现非凡的游戏性能。

与Radeon RX 6800M显卡联袂的处理器是锐龙9 5900HX,它是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最强的AMD ZEN 3架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出厂预超频。ZEN 3架构相比ZEN 2架构能够实现19%的每时钟周期指令数(IPC)提升,以及24%的能效提升,进步是非常之大的。

畅享RX6800M强大!ROG魔霸5R游戏本热卖

屏幕方面,这款游戏本也非常的给力,搭配了一块15.6英寸300Hz高刷新率、3ms超快响应、100%sRGB高色域覆盖的IPS电竞屏,能够为玩家们呈现流畅、逼真的游戏画面,有效杜绝画面撕裂、卡顿的现象。

全新冰川散热架构2.0增强版,配备特殊真空均热板以及双绝尘风扇,能够实现高效散热,保障精彩游戏的温度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该散热系统还加入“暴力熊”(Thermal Grizzly)液态金属散热科技,并且搭配专利特殊内挡板,防止液金泄露,耐用加固升级。

畅享RX6800M强大!ROG魔霸5R游戏本热卖

AI麦克风降噪功能,可以对3.5mm音频插孔、USB或蓝牙等任何类型的耳机或麦克风进行语音对话降噪,进而助你在游戏开黑时和队友的语音交流更清晰。

集ROG卓越设计于一身,集AMD强大硬核于一身,这就是ROG魔霸5R。如果你已经对其心动,推荐上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

【购买传送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