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倩:爱看综艺自称清华“学渣”,别把炒CP当真

资讯 TOM    2021-08-17 09:52

在东京奥运会上射落两金的“00后”中国运动员杨倩人气高涨。无论是小黄鸭发卡、珍珠美甲还是她最爱吃的油焖大虾,都让网友们津津乐道。近日,在采访中她向记者表示,在隔离期间吃上了油焖大虾,常看网友的留言和评论,有时候看到一长段“土味情话”,会觉得可爱有趣,自己被“土”到。

杨倩:爱看综艺自称清华“学渣”,别把炒CP当真

目前,杨倩已经隔离两周了,隔离期间除了做一些比赛的总结,体能训练,接受采访等,也是一个爱看综艺的女孩。杨倩表示,自己不是“学霸”,成绩中游,在清华算是“学渣”。隔离结束之后会全身心备战全运会。全运会结束之后,会回学校努力补上落下的课程。

某记者问:在你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之后,会有各种关于你的讨论,包括网友们的“炒CP”,你会因为这些感到困扰吗?

杨倩:对于我自己来说,重要的还是关注于自己,做好自己。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她们说的对,我会接受;如果她们说的不对,我自己问心无愧,不会太在意这个,对于“炒CP”行为,杨倩认为在不影响大家的生活的时候,大家图一乐就好,但不要当真。【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