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的容量有多大?哪个大容量邮箱才是你的最佳的选择呢?

资讯 TOM    2021-08-17 19:09

很多商务伙伴每天都要收到超级多的邮件,客户的、上级的、员工的,经常会遇到的一个问题,邮箱容量满了要删邮件,定期删邮件看起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要是一不小心删掉重要的文件那可就麻烦了,今天小编就给你盘点一下TOMVIP邮箱这些功能轻松帮你解决烦恼。

163邮箱的容量有多大-无限容量

邮件满了要定期删除,那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办法就是让邮箱的容量变得越大越好了,TOM的163VIP邮箱就满足这个需求,VIP邮箱一共分五个级别,每个级别的功能都是有所不同,如果你希望无限容量,那可以选择VIP极致邮或至尊邮,让你告别定期删邮件的烦恼哦!

邮箱的容量有多大?哪个大容量邮箱才是你的最佳的选择呢?

除了邮箱容量大,邮件还可误删恢复

此功能也超级方便的!当你不小心删错邮件,你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恢复邮件,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回删掉的重要邮件了!

我自己使用了很久的TomVIP 极致邮,从不担心容量和误删邮件的问题,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幸福呦!【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