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邮箱每天发信数量多,外贸邮件群发技巧

资讯 TOM    2021-08-18 16:54

外贸行业,对于一个经验丰富的外贸业务员来说,他在衡量邮件群发邮箱时,不只考量哪个邮箱每天发信数量多,同时还会考虑邮箱群发的便捷性和送达效果。

外贸邮件如何群发?

TOMVIP的海外通道不仅可让国际邮件极速安全送达,还能群发邮件。有很多的外贸公司会使用VIP邮箱的批量抄送功能用于办公沟通,使用群发单显发送开发信拓展国外业务,

抄送:一封邮件支持同时发送给500个收件人,但一般只会同时发信给几个人,不会使用抄送发送给这么多人。

群发单显:这个是外贸群发常用的功能,因为收件人收到后,只看到是自己一个收件人,VIP极致邮能群发400封,VIP至尊邮能群发500封。

哪个邮箱每天发信数量多,外贸邮件群发技巧

除了支持群发的日常办公邮箱外,TOM邮箱还提供专业的邮件营销服务平台,每日发信数量多,具备强大的邮件投递能力;优质通道有效提升投递成功率;根据需求精准投放,提升用户触及度。

哪个邮箱每天发信数量多,外贸邮件群发技巧

TOM邮件营销,针对不同企业定制邮件营销解决方案,覆盖近百个行业,深度合作,智能化邮件投递技术,高效送达。专业的网络营销团队,还能提供除邮件营销外的多元化全网营销服务,助您开启智慧营销之旅。【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