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去世,敬生命!这些残奥特写太戳了

资讯 TOM    2021-08-30 15:20

29日,中国残奥奖牌数破百,中国牌面雄霸东京赛场,孙俪为残奥会运动员打call,在同一天,国际奥委会宣布前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伯爵去世,享年79岁。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去世,敬生命!这些残奥特写太戳了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去世

罗格曾在2001年—2013年担任国际奥委会第八任主席,之后成为名誉主席,他见证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致辞中,罗格称赞北京奥运会无与伦比。

东京残奥会中国对奖牌数破百

29日,东京残奥会射箭复合弓公开级混合团体赛决赛,中国队应战的是林月珊和何梓豪,以153—152的成绩击败土耳其队,摘得金牌!东京残奥会开赛五天,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代表团获得了43金29银29铜,总奖牌数过百,稳居奖牌榜第一!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去世,敬生命!这些残奥特写太戳了

敬生命!这些残奥会特写太戳了!

中国牌面雄霸东京赛场,除此之外,这些瞬间同样熠熠生辉:歇脚处:泳池边放着运动员们的假肢。脱下义肢,成就另一种健全;美梦星河:仿佛能感受到凌厉的风,看到耀眼夺目的光;高度:中国游泳冠军卢东,单腿蹲下合影,她蹲下来了,她也站起来了;看见:中国选手王月摘得盲人柔道铜牌,看不清世界却让全世界看见了他们;眼睛:刘翠青在领跑员徐东林协助下摘金。同呼吸,共命运,“你是我的眼”;中国红:红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孙俪为残奥会运动员打call

8月29日,孙俪呼吁支持残奥会并配有中国选手在残奥会比赛现场的照片:“残奥会需要我们的支持,这些运动员太了不起了!”网友留言评论:“了不起的人啊”“为你们骄傲!!!”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你还在抱怨这,抱怨那吗?

关爱他们,尊重他们。致敬,每一个生命!平凡有伟大!用意志诠释生命的健全,向残奥运动员们致敬!罗格,一路走好!【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