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公司邮箱发错邮件怎么弄?邮件可以撤回吗?

资讯 TOM    2021-08-31 15:01

因为自己原因导致尴尬,只想钻地缝的场景被网友称为“社死”,职场上也会有很多社死时刻,身边最多的案例就是误发邮件带来的。就拿我们公司来说,我们公司用的是TOMVIP邮箱,就有很多刚入职的小伙伴不知道邮箱怎么弄、怎么使用,经常误发邮件,造成大失控“社死”。

邮箱怎么弄?

初入职场,很多东西都需要学习,就从职场邮箱怎么弄、怎么注册开始,公司同事用的都是TOM 的VIP邮箱,直接可在官方页面申请。

职场工作邮箱需要安全稳定、高效便捷,像移动办公、群发单显、数据恢复等等都是常用的邮箱功能,必不可少。

用公司邮箱发错邮件怎么弄?邮件可以撤回吗?

邮件可以撤回吗?

同组的小右抓着我说,没想到“Tab+空格”居然是发送邮件,回复工作邮件时写一半误发引发的大型社死事件,直言就想“换个星球生活”了。你不知道邮件可以撤回吗?登录TOMVIP邮箱网页端,在已发送里可将误发邮件撤回,这样就可以避免尬尴,拯救社死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