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该如何申请电子邮箱?哪个邮箱处理邮件高效又方便?

资讯 TOM    2021-08-31 15:00

公司办公的邮箱,企业电子邮箱是首选,在众多邮箱品牌中,我们尝试用了很多邮箱,从收发信速度、垃圾邮件安全性、邮箱客服服务、国际邮件收发等方面,TOM企业邮箱脱颖而出。

企业该如何申请电子邮箱?哪个邮箱处理邮件高效又方便?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

进入企业邮箱官网,根据员工数量选择套餐,提供域名,10分钟左右就能注册好公司邮箱了。通常开通年限数量越多优惠越大,我们当时注册是买三年送三年。

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国际收发稳定的邮箱是TOM企业邮箱,有专门的海外国际通道,邮件加密,垃圾邮件能智能过滤掉,售前售后有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

电子邮箱哪个高效便捷?

除了收发邮件,企业邮箱可实现多帐号统一管理,所有员工的账号在同一管理员下管理,方便公司对邮箱账号自由增删改。

如果你还喜欢用各种客户端,企业邮箱邮件、联系人、来信分类等信息还能跨设备同步。

一时手滑写错了内容发送了,还有“撤回”功能可更改邮件,让你的邮件从不出错~

很多工作都会用到邮箱,如果在出差,使用TOM的随心邮直接在微信里发信,那么发邮件就像聊天一样简单顺畅了。

这样的TOM企业邮箱哪个公司不喜欢,快去注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