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流程,选它就对了~

资讯 TOM    2021-08-31 15:00

外贸行业的同仁们,应该和我一样用过好几个邮箱了,相信你也遇过各种各样的情况,国际邮件收发不稳定、垃圾邮件多、员工离职邮箱被带走业务无法延续、邮箱遇到问题无人理睬等。

为了避免上述问题,最后选择注册了更合心意的TOM企业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好处

1、不用 App ,也能在手机上收发邮件

邮箱APP或其他客户端绑定邮箱账号,需配置复杂的IMAP/SMTP/POP3才能登录。而使用TOM随心邮登录邮箱就方便多了,只要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就能自动完成配置。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外出临时用邮箱,省了多事。

注册企业电子邮箱,选它就对了

2、不用梯子,国际邮件也能像国内邮件一样正常收发

之前用gmail才能收到的国外客户邮件,用了企业邮箱也能收发了,因为企业邮箱有专业的海外邮件通道,保障全球邮件的来往传输。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流程,选它就对了~

3、邮件自动分类,快速找到想要的邮件

无论是使用微信端、网页端、foxmail/outlook客户端,都可创建自定义文件夹,并可设置邮件自动分类,新邮件会自动进去对应文件夹,查看邮件时找相应文件夹即可,无需筛选查找。

注册企业电子邮箱,选它就对了

4、多个邮箱账号集中管理

TOM企业邮箱有管理员,可管理公司内所有的员工账号,邮件和邮箱账号都归公司所有,如果有员工离职或调岗变动,管理员可对邮箱执行增删改。

注册企业电子邮箱能很好的提高办公效率,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找到适合自己公司的企业邮箱。【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