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发信量到达上限,发不出邮件,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资讯 TOM    2021-08-20 18:10

日常工作中,使用邮箱时会遇到突然发不出去或者收不到邮件,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如何解决这样的情况,快拿小本本记下哦~

为什么发送不了邮件?

  1. 网络问题:当邮件发送不了时,首先想到的就是网络问题,换一个网络试一下,看看是否可以解决。
  2. 发信数量有没有每天无限制发邮件数量的邮箱?所有邮箱的发信数量都有限制,比如TOM VIP邮箱单次群发最高500封,如果你超过了发信数量,你再想要发信可能就无法发送了呦!
  3. 收件人:在发送邮件时,一定要确保填写的收件人地址正确
  4. 客户端设置:如果你使用的是客户端(Foxmail、Outlook等),检查一下客户端设置是否正确。
  5. 发送后有退信:查看一下退信反馈,通常是附件过大、邮件过大、邮箱地址不正确等原因。
邮箱发信量到达上限,发不出邮件,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为什么收不到邮件?

  1. 检查收信规则的过滤设置:看一下是否将发送过来的邮件拦截了
  2. 检查反垃圾设置:找到黑名单,从黑名单中间发件人拉出
  3. 检查垃圾箱:看垃圾箱内是否有此封邮件,将发件人加入白名单就可以了
  4. 询问对方邮件是否发出
邮箱发信量到达上限,发不出邮件,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总结了以上几点使用邮箱发邮件的解决方案,对你有帮助的话,快收藏分享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