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十大邮箱价格表排名、注册邮箱这个品牌更安心!

资讯 TOM    2021-08-09 16:13

电子邮箱已陪伴我们走过了30余年,很多个人及企业通过它进行商务洽谈及业务对接,电子邮箱品牌虽多,但真正好用靠谱的品牌却不多,接下来以中国十大邮箱价格表排名为例,给大家分享下笔者亲测好用的邮箱——TOM vip邮箱。

中国十大邮箱排名、注册邮箱这个品牌更安心!

成立于1998年的早期中文邮箱

1998年也是互联网发展极快速的一年,搜索引擎,京东、腾讯等众多BAT品牌都是从此兴起,同时也预示了互联网革命的正式爆发。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及积累,TOM邮箱也逐渐成为了更多元化、商务化的品牌。其中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等产品都被大众所熟知

功能众多,懂你所需的商务邮箱

TOM邮箱拥有自己的独特产品优势,自2016年上线微信端随心邮产品,一键绑定VIP或企业邮箱,即可实现新邮件微信提醒、提醒功能自定义设置、微信一键回复邮件,联系人自动同步,邮件收藏夹,好友安全分享,语音发邮件等众多功能。

中国十大邮箱排名、注册邮箱这个品牌更安心!

颜值很高,价格不贵的商务邮箱

不对比不知道,发现TOM的VIP邮箱拥有天生的优势,50项会员专属权益,而价格却是众品牌中性价比极高的一个。3位的专属靓号充分展示了身份感,无限的容量存储,可以充分节省你在清理邮件时所花的时间。超大附件的发送,满足个性化需求。

这样的商务邮箱你get了吗,还有很多值得种草的亮点功能,快用起来吧~【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