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购买,公司企业邮箱在哪申请?

资讯 TOM    2021-08-09 16:12

近几年,短视频新媒体等社交娱乐方式受到热捧,抖音日活已达10亿,这让众多年轻人可以快速地被很多人熟知并一夜成名。薛之谦曾说过,“在这个时代根本没有怀才不遇”,只要你肯用心努力,总会有人看的见。

于是小编决定疯狂努力的工作,希望被更多人看到和赏识。后来,验证了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得。下面讲讲我的企业邮箱故事。

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

公司目前购买的TOM企业邮箱,我们平时工作复盘,检查工作,上传下达、梳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等,同时在一封项目统筹邮件中叠加进行回复,这样领导可以快速翻阅的到前因后果。这也是为什么办公中离不开企业邮箱的原因。

类似的好处还有很多,慢慢了解才会发现很多小的细节被我们所忽视,但成功往往恰恰在细节中,原来企业邮箱里还有如此多的功能。

企业邮箱如何购买,公司企业邮箱在哪申请?

公司企业邮箱如何购买?

企业邮箱购买,推荐我公司目前用的TOM企业邮箱哦!功能超多,比如微信收发邮件,外出时经常为了回复领导邮件不及时而苦恼,在使用了随心邮后,在微信里随时的收发邮件。新的邮件随时提醒,如果你有重要的邮件还可以放置收藏夹,随时找到。如果你出门在外回邮件打字不方便,使用语音便可以回复邮件,即便长篇大论也不怕啦。

企业邮箱如何购买,公司企业邮箱在哪申请?

发现了这么多好用的细节,终于觉得我没有选错,看来距离升职加薪不远啦!【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