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身披30号球衣,亮相巴黎王子球场颠球

资讯 TOM    2021-08-11 10:25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官方平台发文公告梅西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俱乐部与梅西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梅老板正式登陆巴黎,欢迎来到王子公园球场。他的球衣号码是30号,这个数字是梅西出道时的号码。

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身披30号球衣,亮相巴黎王子球场颠球

根据之前的一些媒体透露,梅西拒绝了内马尔让出10号球衣的请求,而是选择了30号球衣。30号与10号一样对梅西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在巴萨首秀时穿的号码,也是他在巴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穿过的。

梅西首次以巴黎球员的身份接受采访,梅西说到:“我等不及在巴黎开启新的生涯篇章了,这家俱乐部的目标与我的目标完美契合。我知道巴黎球员的运动天赋,渴求与他们一起为俱乐部和球迷取得成就。我期待着,能够踏上王子公园球场的草坪。”

与巴黎完成签约之后梅西来到王子公园球场草坪上,展示了自己的大巴黎球衣还表演了颠球。在首次亮相时,不难看出梅西有些腼腆,有些球迷还发现梅西不是特别的开心。伊涅斯塔在采访中表示:看着梅西穿着其他球衣他很难受,哈维也表示:他知道梅西想要留在巴萨,他很难过。

有记者称巴黎已向法甲申请并获准梅西穿30号球衣,考虑到梅西转会巴黎引起的轰动性,法甲联盟选择“开特例”,这是欢迎梅西登陆法甲的一种非常友好的方式。

期待梅西身穿这件新的对他有特殊含义的球衣征战新赛场。【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