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整理分享

资讯 TOM    2021-08-11 13:25

企业邮箱是公司用于对外商务沟通对内交流管理的重要办公工具。刚入职需填写电子邮箱登录公司系统,今天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教大家公司电子邮箱怎么写,以及企业邮箱的正确格式是什么样的。

 

电子邮箱怎么写

一般都是先在官网注册申请好,如登录TOM企业邮箱官网qy,tom,com,提交注册信息公司名称,手机号及用户数等,会有工作人员跟你确认开通信息,然后帮你开通账号。

电子邮箱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整理分享

邮箱的正确格式

邮箱的正确格式是:用户名@域名,其中用户名是可以随意设置的,域名是固定的,一般是用公司名或者品牌名定制的,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我的邮箱格式是:annn@yyds.com。

如果是想要注册个人邮箱的话,TOM VIP邮箱也是可以注册的,它一共是有3个域名,邮箱名称是可以自定义的,最高可以设置3位的数字和字母呢。

以上就是TOM电子企业邮箱和TOM VIP邮箱格式,目前TOM企业邮箱有买3年送3年哦,可以去了解一下~【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