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苹果iphone13将为专业用户定制一系列新的相机功能

资讯 TOM    2021-08-11 15:48

根据多方消息确认,苹果计划按照之前的以往惯例,在九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的iphone13系列手机。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的一份新报告,即将推出的iphone将配备一系列专为用户定制的新相机功能,将包括ProRes功能、视频人像功能等。

曝苹果iphone13将为专业用户定制一系列新的相机功能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hone在相机方面的改进,新增的视频人像模式(背景虚拟化)将包括新的类似过滤系统,通过先进的算法来自动改善拍摄的照片细节的颜色,新的ProRes视频录制可以让用户以更高质量的格式来捕捉视频片段,这个ProRes格式一般是电影行业的专业人员使用,一般不面向大众市场使用。苹果还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上,为摄影师设计一款更先进的照片滤镜系统,可以让用户更好的控制照片中的色彩以及选择不同的色系搭配不同的风格。这些改进的地方暂时被媒体认为是iphone13系列最大卖点之一。

据目前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依旧会推出4款机型,配置从高到低: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3、iPhone 13 mini。4款机型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方案,屏幕方面有些许不同采取的是全系标配小刘海方案,将增加屏的占比,正面的视觉效果会更加出色,iPhone 13 Pro系列依然为三摄,iPhone 13 mini、iPhone 13的背部双摄则将改为对角线排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