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超杯:切尔西点球7-6胜黄潜,10年内第四次进欧超杯终夺冠

资讯 TOM    2021-08-12 10:59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时,2021年欧洲杯决赛在贝尔法斯特的温莎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在欧洲超级杯中遇到了比利亚雷尔,常规赛中双方1-1战平,双方在加赛时依旧没有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凯帕扑出两记点球,哈弗茨将球罚失。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点球大战以6-5取胜,总分以7-6击败比利亚雷尔夺得冠军。这是切尔西近10年第4次进入欧超杯,前3次均输球,这一次他们如愿夺得冠军。

欧超杯:切尔西点球7-6胜黄潜,10年内第四次进欧超杯终夺冠

比赛精彩瞬间:

第6分钟,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齐耶赫主罚将球踢到禁区维尔纳后点倚住对方后卫左脚凌空射球,阿森霍将球一个手掌打出。

第9分钟,中路完成抢断后来到禁区弧附近,右脚踢射进球,但球的位置靠左偏出球门。

第27分钟,阿索隆左路长传直塞发起进攻,哈佛茨将球传回中路,齐耶赫及时赶到左脚射球进网,切尔西1-0领先。

第42分钟,齐耶赫因伤被普利西奇替换下场。

第52分钟,门迪开球失误,迪亚断球直塞右侧禁区,莫雷诺左脚射球,直射远角但被立柱挡住。

第73分钟,右侧禁区接队友的迪亚直塞,莫雷诺右脚射门,比利亚雷尔将比分扳平1-1。

点球大战,哈弗茨将球罚失,莫雷诺命中,切尔西1-2比利亚雷亚尔。凯帕将曼迪主罚的点球扑出,阿隆索点球命中,芒特、戈麦斯命中,若日尼奥、拉巴打进,普利西奇、弗伊斯命中,吕迪格打进,凯帕将阿尔比奥尔的点球扑出。

最终,切尔西点球大战6-5取胜,总比分7-6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夺得冠军。

切尔西近4次欧超杯战绩:

2012年 切尔西1-4马竞

2013年 拜仁2(5):(4)2切尔西

2019年 利物浦2(5):(4)2切尔西

2021年 切尔西1(6):(5)1比利亚雷亚尔

切尔西10年内第4次进欧超杯终于夺得冠军,时隔23年再次捧起欧超杯,真的是太难了!让我们再次祝贺切尔西获得冠军。【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