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择企业邮箱服务?

资讯 TOM    2021-08-23 18:32

企业邮箱是每个企业高效办公重要工具,极大方便了企业用户,帮用户降低沟通和管理成本,保障邮件畅通无阻地发送到全球。这就需要我们挑选一个非常好用的企业邮箱服务系统,那么如何选择企业邮箱服务?快来看看吧。

如何选择企业邮箱服务?

企业邮箱服务中心在哪里?

TOM企业邮箱作为非常好用的邮箱服务系统,在使用时,会面临到一些问题,需要找企业邮箱的服务中心。我们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在登录按钮的下方有一个企业邮箱帮助中心,点击进入后就可以搜索解决方案啦。

如何选择企业邮箱服务?

TOM企业邮箱安全稳定,多层权限控制、全端口多层数据加密,登录记录追踪反馈,用户自己也可排查异常情况,保证用户邮件安全。另外企业邮箱拥有24年邮箱运维经验,海内外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无缝服务矩阵,电话、邮件、官微等全方位服务。TOM企业邮箱还可根据企业实际使用需求提供专属技术服务,针对需求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使用场景。

企业邮箱,为用户打造了邮件管理、员工沟通管理、部门管理、微信邮箱一体化的智慧企业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通信服务,让企业用户高效处理邮件,聚焦精力于重要事情之上。

看完以上介绍,小伙伴们知道如何选择企业邮箱服务了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